顯高顯瘦必備短外套 輕鬆穿出好身材(組圖)

發表:2016-01-1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阻擋不了姑娘們愛時尚愛穿搭的沸騰的心,只是大部分時候,是要風度還是要溫度,總會成為讓姑娘們頗為糾結的一大問題,其實,選對外套了,風度溫度不僅僅可兼具,還會凸顯出你與時俱進的高端品味呢,選擇一件短款的外套,輕鬆穿出好身材。

短款的外套自帶修飾身材的閃光點,最大化的滿足女孩子的長高奢求,不僅視覺上穿出高挑身材,還會顯得人也格外的幹練,輕鬆的提升氣質,保留女孩子年輕有活力的姿態。

厚實的質感和獨特的細節設計有著超好的保暖抗寒的穿著體驗,優質的羊羔毛材質上身有型有範兒,經典的大翻領厚重外套的立體感,大氣的拼接設計,避免單調感,時髦極了。

短款的棉服絕對是寒冷天氣裡必備的款式,個體的短款小版型,上身精神凸顯氣質,自然而然的凸顯出大長腿的視覺效果,口袋和肩章袢扣設計,增添一份帥氣。

厚實寬鬆的麵包棉服也可以穿出時髦質感,大大的版型輕鬆的遮肉顯瘦修飾身材,凸顯出纖瘦的大長腿,營造出慵懶的時尚範兒,真心的百搭又有範兒。

毛呢材質的短外套絕對是秋冬季節必備的款式,除了可以穿出女孩子的帥氣知性,利落的版型還可以輕鬆打造出女孩子時尚不失活力的風采,百搭不厭。

羊羔毛的流行元素絕對是這個冬季最炫的了,不僅可以輕鬆穿出時尚層次感,還會凸顯出女孩子優雅慵懶的都市氣質格調,獨特翻領領型,避免了臃腫感。

很有氣質的一款短外套呢,時尚的拼接大氣又有立體感,上身有著很好的修飾身材的作用,簡潔的圓領款式,以及七分袖的設計,增添一份輕盈質感。

迷彩元素如今也不甘寂寞,成就出不少人人青睞的個性單品,而迷彩的棉服靈動帥氣,輕鬆打破冬季的沉悶,打造出女孩子幹練動感的都市麗人形象。

光是鹿皮絨的材質就已經完勝了所有外套,厚實的質感有著輕鬆保暖擋風的效果,大氣的羊羔毛翻領,提升衣服的立體感,上身帥氣不失時髦摩登範兒!

清新的顏色在黑灰白居多的冬季尤為出彩,凸顯出女孩子動人的好氣色,整體簡潔的設計有著一種娃娃款的造型,輕鬆減齡,帶給你青春的甜美回憶。

復古摩登的格子元素也有了生動的設計,運用在短外套上很是出彩,大氣的設計,利落的裁剪,上身超級有feel,寬鬆版型,輕鬆遮肉顯瘦顯大長腿。

加厚的質地有著很好的保暖效果,連帽的款式增添衣服的立體感,個體的版型自然而然的修飾身材不會顯得臃腫,多種顏色,多種選擇,氣質款值得入手。

精緻的裁剪即便有著厚實的質感,上身也不會顯的臃腫,柔滑蓬鬆的大毛領,提升衣服的整體質感,背部醒目的印花圖案,輕鬆減齡,自然吸睛,時髦極了!

經典的顏色搭配經典的設計,便有了一種懷舊的姿態,讓那種復古優雅的情懷變得尤為有感染力,簡潔大氣的立體設計,自然而然的提升氣質,小香風很迷人。

寬鬆的版型,蓬鬆的質感,輕鬆的遮肉顯瘦,自然而然的打造出上寬下窄的時尚穿搭,簡約不失細節講究的設計,瀰漫著一股學院風,輕鬆減齡。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明星達人和街拍潮人必備的單品,整體利落的版型,個性的裁剪明朗拼接,分割身材線條感,有著顯瘦的視覺效果,暖暖的大翻領,時尚大氣,很有範兒。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