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國速瞄】孟非新節目被指抄襲(組圖)

發表:2016-01-12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2日訊】孟非新節目被指抄襲

孟非新節目《四大名助》日前在東方衛視播出後,遭質疑。有網友發現,這檔新節目與韓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大國民脫口秀hello》極為相似。網友指出:「從舞臺效果到環節設置,從嘉賓進場方式到三男一女的主持陣容,竟然都與韓國《大民國脫口秀hello》一模一樣。」

從《四大名助》與《hello》的對比圖亦可看出,兩檔節目在舞臺設置上幾乎一模一樣,坐在地上主持的形式也完全一致,甚至觀眾來信、嘉賓讀信等環節也極為相似。



(網路圖片)

軍委整改 4總部拆為15部門

中國國防部週一發布消息,軍委機關由原來的四總部改為15個職能部門。當天上午,習近平在北京八一大樓接見軍委機關調整組建後的軍委機關各部門負責人時,特別提到了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違紀違法問題。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當局在此次軍改中從上到下的打亂重組,將進一步清洗中共軍中的江派人馬。



(網路圖片)

無關二孩政策 「超生罰款」繼續徵收

衛計委週一表示,中國雖然已全面放開二孩生育,但仍沒有取消對超生家庭徵收社會撫養費的政策。事實上,「社會撫養費」即「超生罰款」自徵收以來,就備受爭議。有統計顯示,中國每年徵收近200億元「社會撫養費」,但該費用的收支情況,卻始終未向社會公眾公開。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福建省678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福建省寧德市日前有678位民眾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聯名舉報江澤民,長達34頁的舉報信已於2015年12月28日15時被兩高簽收。

信中舉報,江澤民在位期間一手建立了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專門迫害法輪功善良群體的全國性的秘密組織「610」辦公室,密令對以「真善忍」為信仰原則的法輪功學員群體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以權代法,密令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舉報江澤民的兩高快遞單及



(網路圖片)

大陸股市週一再受重創

中國股市週一再受重創,收盤時滬指下跌5.3%,深圳股市下跌6.6%。針對中國股市不穩定沒有緩解跡象,北京大軍經濟觀察研究中心主任仲大軍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中國證監會的管理者都是「門外漢」,不懂得如何掌控中國股市的走向。



(網路圖片)

9000萬對夫婦可生二孩 6成高齡產婦

中國官方數據顯示,全國符合全面二孩政策的夫婦約有9000萬對,其中50%超過40歲,60%超過35歲。由於潛在的高齡孕婦人數眾多,因此發生併發症的風險也跟著增加。在兩孩政策全面實施之前,中國已經實施了「單獨」兩孩的政策,但效果並不理想。普遍分析認為,隨著在中國生養孩子的成本的逐漸升高,高昂的住房、教育、醫療等諸多因素成為人們生育時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