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超高 曝光隱藏版明星極少露臉的兒女(組圖)

發表:2016-01-1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們個個擁有超高顏值,一個比一個英俊漂亮,但繼承他們DNA的兒女,往往也都有美貌,讓明星爸媽們大傷腦筋,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而這些知名港星的隱藏版兒女到底有多好看?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王菲

酷勁十足的竇靖童,跟老媽王菲年輕時一樣都是不愛說話的音樂天才,然而竇靖童繼承媽媽的音樂才華,她也擅長作詞作曲,並且都屢獲肯定,而她目前卻才剛滿19歲而已,前途已經不可限量。

陳奕迅

總是能唱出男人心聲與動人情歌的陳奕迅,與他的愛妻徐濠縈育有一女,11歲的女兒也常被媒體拍到,相當眉清目秀,相對於態度大方的陳奕迅與時尚的徐濠縈,女兒顯得特別清純,與父母親相比別有一番風味。

張柏芝

與謝霆鋒離婚之後,張柏芝獨力照顧兩個兒子,一直給人好媽媽形象的她,也常常幫兒子們過生日。偶爾亮相的兒子謝振軒、謝振南其實都是大帥哥,讓張柏芝也非常疼他們,而張柏芝日前傳出與富商孫東海相戀,還聽說非常甜蜜,但據傳兩個兒子的鼓勵,讓她願意再次勇敢面對她的事業與愛情。

甄子丹

去除掉武打巨星的稱號,甄子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好爸爸,他對他的兒女疼愛有加,他甚至還開玩笑說如果將來的男生對他女兒不好,他會出手打拳將他嚇跑。有趣的是,甄子丹還有教兒子及女兒防身術,讓他們能夠保護自己。

邱淑貞

早已嫁為人妻的邱淑貞,日前她帶女兒一起出席古巨基的婚禮,不僅她的凍齡美貌受到注目,大女兒美貌也不輸娘,美女母子站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吸睛。

梁家輝

即使老爸是影帝萬人迷,不過梁家輝女兒Nikkie的率性作風才是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Nikkie與老爸的感情極好,站在帥氣的老爸旁邊,有時候甚至還1被誤認為是小女友,果然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任達華

擁有精壯身材的任達華,搭配名模出身的琦琦,夫妻倆的女兒當然也是極為美麗,任達華的10歲女兒任晴佳跟他的關係非常好,任達華以電影《歲月神偷》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時便首先感謝兩個女朋友(意指老婆跟女兒),可見女兒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不過他很怕女兒有公主病,常常會親自教育她,以防她的思想偏差。

張學友

張學友有兩個女兒張瑤華、張瑤萱,但其實張學友對兩個女兒非常保護,大女兒張瑤華當初因為媒體過度跟拍而不敢上學,讓張學友非常心疼,決定不多公開女兒的照片,只怕女兒被騷擾。日前他將女兒送往英國唸書,但女兒不適應環境,又讓他這個好爸爸心疼,決心接女兒回香港唸貴族學校。

宣傳電影《赤道》時,張學友曾表示最怕的是看到女兒交男朋友,極愛女兒的他目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刻,但他知道未來一定會發生。

林憶蓮

林憶蓮1998年與音樂才子李宗盛結婚,2004年因個性不合分手,兩人育有一女李喜兒。喜兒小時候很受爸媽保護,模樣甚少曝光,而中學後,喜兒被媽媽送到美國讀書,近年卻被雜誌起底在美的生活照。

而喜兒也在Facebook上上傳了許多自拍照,樣子也跟媽媽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丹鳳眼、細眉,讓網友熱烈討論。

劉德華

今年54歲的劉德華縱橫演藝圈多年,終於在3年前喜得女兒劉向蕙(Hanna),開始體會當爸滋味。他對女兒極盡寵愛與保護,極重視隱私的他,很少讓老婆和女兒曝光。不過劉德華遵守與歌迷的承諾,在女兒劉向蕙3歲時,讓她和妻子朱麗倩一同與歌迷見面,才3歲的劉向蕙已可以看得出容貌眉清目秀像媽媽,也是美人胚子。

張智霖、袁詠儀

張智霖和袁詠儀兩人結婚14年,夫妻相當恩愛。兒子張慕童今年已經9歲,清秀的外表和大眼睛像媽媽,而瘦瘦高高的身形極像爸爸,連女星范冰冰看了他都忍不住送上大大的擁抱。

彭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臺灣觀眾可能對彭羚這個名字比較陌生,她是香港實力派歌手,曾和王力宏合唱〈讓我取暖〉。1998年彭羚嫁給香港男星林海峰,婚後兩人育有兩個女兒,15歲的林泳和11歲的林清,兩個女兒現已都長得亭亭玉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