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6-01-13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3日訊】九年多來,關於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的嚴重問題一直困擾著西方:

1、確實有法輪功學員為主體,但同時有藏族、維吾爾族和基督徒被以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殺害,他們的器官在中國的醫院被零售嗎?
2、活摘器官的實際規模有多大?
3、中共政權是如何深深地捲入的這件事情:活摘是個別醫院與軍警司法勾結所作,還是一個系統性的國家犯罪行為?

中國的醫療系統是世界上最隱秘的。2006年至今,中國的醫療機構,對外界關於強迫失蹤的法輪功學員和移植系統的任何外部調查,就關上了大門。中國的醫院也在網際網路上保持嚴格的沉默。以黃潔夫為代表的中共醫療系統官員,面對外界針對中國奇奇怪怪的器官移植現象提出的質疑,要麼避而不答,要麼斷然否認,要麼以死囚器官名義進行解釋,2010年後又不斷鼓吹捐獻器官,披著一層合法和人道的外衣。誰又能反駁呢?

我們,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為使命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我們可以。

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國際就第一時間開始了面向中國醫院醫生的電話調查。之後的9年多來,我們也一直在持續不斷的努力著,揭穿著這個最深的鐵幕。為此,我們一共發表了40多篇調查報告,報告著中共無法自圓其說的奇怪現象,也破除了中共的一次次又一次謊言。

本報告,是過去一年多來,追查國際對過去的調查工作,做的一個系統的總結和深度的再研究。所有證據建立在我們以前的大量工作基礎上,包括上萬通電話調查,對全國865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的追蹤,以及對9500多名移植執業醫生的幾十萬份公開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備份和資料庫資料的多輪搜索和分析。

追查國際最終得出如下五個核心結論:

結論一、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犯罪。(詳見第二章)

追查國際列舉了對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活摘現場持槍警衛、多名政法委高級官員,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職員、30多個醫院的移植醫生等涉嫌直接參與者的60個調查錄音證據。

從中國的刑事訴訟法的證據學的嚴格邏輯看,這些證據形成了一個四層的、完整的、相互印證的證據鏈條,共同指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親自下令,中共中央常委、中央軍委等高層涉入,在全國範圍,動用了軍隊、武警、政法委、公、檢、法、司和全國所有的器官移植醫院的中共國家犯罪。

結論二、活人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詳見第一章)

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或者講真相被非法抓捕,數以百萬的人至今失蹤。與此同步,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增長,器官多到1-2週就可以給患者配型做手術,數以萬計的外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旅行。調查證據證實:上訪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用代號管理作為活人器官供體。這些人很可能成為活人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

結論三、六大類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詳見第三章)

器官移植等待時間極短、數量驚人的急診移植、觸目驚心的多臺移植手術同時進行(例如,一個醫院一日內完成24臺腎移植或肝腎移植)、用活人做備用器官供體、2006年大量突擊移植器官、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受盡肉體摧殘和精神凌辱的同時,被莫名其妙的抽血化驗,卻從不告訴檢驗結果等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這個龐大的活體庫數量之大,完全無法用死囚器官或捐獻器官解釋,顯然另有來源。

結論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而且兩次出現了大量的突擊移植,2015年只用捐獻器官是謊言。(詳見第四章)

長期以來,由於中共有意的宣傳誤導,使國際社會錯以為中共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下降,事實相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未停止,反而大量增加,至今還有很多移植科醫生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稱器官等待時間「快的3-2天,慢點十來天」,器官豐富到可以任意「挑選年輕的,好的」供體。2015年12月21日廣東江門市中心醫院移植科醫生,在與2個海外法輪功學員電話勸善時候,還說:「做了(活摘法輪功器官)又怎樣?是法輪功的,又怎樣?」「我們做的多的是,你可能還沒調查清楚,那太多了。」「數不勝數」,「你敢來,我把你也殺了。」

特別要指出的是,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被曝光後,全國出現了數量巨大的突擊移植。2015年6月以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中共宣稱的所謂2015年1月1日起使用公民器官捐獻器官將成為器官移植供體使用的唯一渠道,是又一個騙局。其實多年來,中共一直在持續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過去慌稱使用「死囚器官」,現在變為「捐贈器官」,這都是不同時期所製造的不同的騙局。

結論五、大量數據分析得出:中共活摘器官虐殺大量法輪功學員。(詳見第六章)

本組織從中國865家器官移植醫院中,針對肝、腎移植的醫院,逐個調查和實證分析,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到實際的器官移植數量,再到器官的利用率,由此我們推算出:大量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被中共虐殺。

對數量方面的分析,我們嚴謹的用兩章(第五章和第六章)完成。其中,第五章是用中共醫院系統主動用官方網站和醫生論文方式對外公開的移植數量,累加得出,總移植量40多萬例肝腎移植。但是這些醫院和醫生的數據,由於透著各種離奇的網頁刪改和詭異的下降等信息,在我們列出的六大證據面前,只能被證明是一個被刻意掩蓋的縮小的數值。第六章,我們結合更多的信息,進行了大量數據法的綜合分析,實際移植量涉嫌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數值,但是我們採用了多重證據交叉驗證分析後,卻不得不確定:中共的罪惡超出了所有善良人的想像。

此外,特別提請注意:我們的調查不是常規的調查,而是對處在中共統治下的整個中國類似戰爭狀態下的特殊調查!調查的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狡詐、最殘暴、最龐大 的中共極權恐怖組織的國家犯罪!報告的是追查國際歷經九年多的時間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調查獲得的部分證據和線索。這只能是中共罪惡的冰山一角。我們雖然無 法像常規調查一樣,列出每家醫院具體的移植數量,但現有證據已經足以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場反人類的國家犯罪的存在。其規模之巨大,也遠遠超過了 我們過去的想像。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沿此線索進一步調查取證!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挽救人類的道德良知!

本報告資料存檔開放說明:

為方便讀者深入研究,我們把本報告所引用證據的相關網頁、醫生論文、報告等資料來源,全部在章節附註(References)予以公布。鑒於自2006 年中共 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上被曝光之後,中共在網路的侵擾和對其器官移植的各種信息持續系統的篡改或刪除,使人們很難得到原始資料。為了保證 讀者獲得原始證據的真實資料,又保護讀者計算機的網路安全,我們沒有在報告的網路版中發表證據的原始鏈接,但是在出版的報告集的書中會保留證據來源的原始 鏈接。同時,在 追查國際網站上發布了證據來源的相關網頁、論文等各種資料證據作為原始備份文件的追查國際存檔鏈接,直接呈現原始證據實況圖片,可供讀者查詢證據出處,可直接下 載網頁備份和論文文本等。如有進一步的需求和其他問題請聯繫追查國際。

總目錄

第一章 中國器官移植爆增的器官來源
  一、千萬上訪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涉嫌被做為活人器官庫的主體來源
  二、2000年到2006年中共勞教人員人數達210萬
  三、中國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與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時間高度重合
  四、中國器官移植的反常現象
  五、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證
  六、器官捐獻、死刑犯供體、器官個體買賣無法解釋器官移植爆增的現象

第二章 江氏親自下令、軍隊主導的國家犯罪
  一、四重證據顯示活摘器官乃江氏下令的國家犯罪
  二、軍隊、武警醫院整體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三、重賞器官移植技術刺激產業發展
  四、軍事化、產業化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第三章 按需殺人的證據與活人器官供體庫的存在
  一、數量驚人的急診移植按需殺人,是活人器官供體庫典型例證
  二、器官移植等待時間超短,顯示存在巨大活人器官庫
  三、眾多的醫院經常多臺移植手術同時進行,甚至1天內24臺腎移植
  四、一臺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器官,黃潔夫甚至拿2個活人做備用肝
  五、2006年活摘曝光後的突擊移植,顯示有大量活人器官急待處理
  六、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驗血,是活人器官庫建立與運作的證據

第四章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2015年只用捐獻器官是謊言
  一、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被曝光後的突擊移植
  二、2015年6月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三、2015年全部用捐獻器官是謊言
  四、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還在繼續
  五、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依然存在,中共不會減慢活摘速度
  六、中共編造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減少假象的三種主要手段

第五章 中共全國醫院公開的肝腎移植量累計超過40萬例
  一、用大量數據法「堆積木」
  二、712家肝腎移植醫院的等級構成
  三、醫院公開發布的移植量(某些年份數據缺失)
  四、填補缺失的年份
  五、2006年後移植數量並未下降
  六、中國醫院關於器官移植量的最小的入門標準
  七、修正量大的腎移植醫院
  八、調整量大的肝移植醫院
  九、真實移植量超過401,678

第六章 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虐殺
  本章的方法論
  一、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數量與分布概況
  二、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數量的計算原則
  三、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的電話調查直接取證印證
  四、三個中共的移植權威專家證實,真實的移植數字遠超官方實際公布的數量
  五、楊光的舉證:中共公安內部數據: 僅地方醫院活摘5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
  六、估算因移植被殺戮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幾個參考因素
  七、未計入活摘規模的其它因素
  八、特別舉報,某大醫院副院長稱許多大醫院真實移植量是2000-3000例/年
  九、107家中共衛計委准入移植醫院和軍隊多器官移植中心,移植量涉嫌每年2000-3000例、甚至5000-8000例媒體報導舉例
  十、第二批衛生部指定的地方肝、腎移植中心移植量巨大舉例
  十一、未獲中共衛計委准入移植的軍警醫院和三甲地方醫院移植規模巨大的舉例
  十二、153家未獲准入移植資質的中小型移植中心參與器官移植的瘋狂現象舉例
  十三、典型案例:自殺的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院士;為什麼說他的全軍腎臟病研究所2001年腎移植就超過了1000例

第七章 法輪功學員被群體滅絕的其它方式
  一、王立軍和他的人體實驗
  二、世界上最大的人體標本輸出國背後隱藏的秘密
  三、多家醫院用健康青年的新鮮屍體做肝移植模擬實驗 
  四、拿人體做多種臟器移植的試驗 

第八章 中共器官來源謊言的破產 
  一、矢口否認使用死囚器官,稱中國移植的器官主要來自捐獻
  二、承認「極個別」的器官來自死囚,邀請境外人士參觀卻拒絕入境簽證
  三、承認器官「多數」來源於死刑犯,而且是「系統地使用」
  四、否認調查罪證報告,卻自證其罪:中共關於廣西民族醫院醫生盧國平的笑話 
  五、「嚴禁網上移植廣告」,各家醫院網上信息卻被大量刪除和篡改 
  六、高調炒作器官捐獻 
  七、「中國將於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既沒有法律效力,也沒有可執行性 

第九章 反人性與良知,中共殺人的歷史 
  一、中共活摘器官的歷史 
  二、中共殺人的歷次政治運動都是群體滅絕行為

結 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