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顏色 搞定全身搭配(組圖)

發表:2016-01-1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色彩搭配不外乎這幾種情況:全身就穿一個色,利用不同的材質和明暗度製造漸變效果和層次感;無彩度的黑白灰既可以平衡各種複雜的印花,誇張的亮色,還能跟冷色和諧共處;用大地色系和暖色相搭配;主色加輔助色,第三種用於點綴的顏色在飾品或配件上體現。

如果你還不清楚如何搭配,這期的主題就最適合你了——只用兩種顏色,搞定全身搭配!

1、灰色 +粉色

粉色並不意味著稚氣未脫,正如喜歡看動漫的人也可以很深沉,不必為了其他人的眼光而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可是想把粉色穿好並不簡單,而在全身只容許出現兩種主色的時候,別管它深淺,粉色和灰色都是最搭的。

如果你穿的是長外套,除了黑色小腳褲,其實你還可以選灰色的牛仔褲來搭配。相反,如果你穿的是灰色套裝,粉色的面積就可以相對小一點,用淡粉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當然了,內搭和外搭的色彩飽和度不要相差太大。

2、灰色 +黑色

同時穿上當高級灰和高端黑,連底氣都立馬變得超足的,尤其是用全黑內搭去配灰色的呢子大衣,傲視全場的氣勢。要麼就是黑灰各佔一半,要麼就是其中一色佔三分之一。

灰色的A型外套跟黑色圓領針織衫就是一副打死不分離的姿態,和他們緊密相連的兩件冬季單品——黑色靴子和小腳褲。灰色上衣搭灰色小腳褲絕對錯不了。

3、藍色 +黑色

倦怠之時不妨來一抹吸睛的鈷藍色,只有端莊沉穩的黑色才能壓得住這種大氣的顏色。

如果你的房間堆滿灰色毛衣,連衣櫥也表示審美疲勞了,藍色毛衣就是最好的替代品。別忘了包包和帽子也可以跟著藍起來。

4、黑色 +綠色

要摩登一點的架式就學亞裔博主Nicole Warne穿個綠色的亮片開叉裙。

5、黑色 +黃色

穿好綠色還沒完事,黃色也是許多人不能言說的痛啊!不過,看到uma這身黃色大衣你就應該知道,它的好朋友還是黑色。

薑黃色和明黃色和黑色最好的比例是五五分成,可以配一些有特色的裙子,百褶皮裙,魚尾半身裙,傘裙就大膽又出眾,南方的女生可以考慮一下小短裙。


黑色的機車皮夾克搭配黃色連衣裙搭配也是極好的,手提包一定要夠份量。

6、黑色 +紅色

像Elena這樣喇叭袖的紅裝配西裝褲,加一雙跟超細的恨天高,十足的女王架式。

7、紫色 +黑灰色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紫色一直被當做高貴和浪漫的象徵,日常穿著不多見是因為一般人都覺得它比較隆重,適合在正式場合出現,比如紫色的晚禮服。平時穿單一的紫色會很耐看。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