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無人機跨國界偷窺 韓國狂轟逼退(圖)

發表:2016-01-14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架北韓無人機越界飛進韓國,遭韓國軍方開槍。圖為北韓去年展示的無人機。資料照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4日訊】日前北韓試爆氫彈引起國際間撻伐,現挑釁又起,於13日南北韓邊界竟出現不明無人機穿越國境,被韓國連開20槍才逼退,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推測,北韓無人機可能是為刺探韓國軍情而來,而且也搭配心戰文宣,使朝鮮半島局勢再度升溫。

據外媒體報導,13日韓國士兵在兩國邊界發現不明無人機跨越國境,馬上狂轟20幾槍將其逼退。

韓國懷疑無人機是北韓所有,可是仍無法判定其機型,不過曾於北韓閱兵典禮上出現大型無人機。另北韓也曾向中國、俄羅斯及經由中東國家購買各式無人機來加以改裝,飛行半逕自4公里至60公里,甚至最快時速達180公里。

美軍軍事專家表示,這些無人機主要用於戰術偵察,北韓不如有美國有先進偵察技術,所以這些無人機的任務應該是想找出韓國部隊所在地方。

其實這不是韓國境內首次發現可疑無人機,於2014年韓國白翎島38度線京畿道坡州市都曾發現墜毀的無人機,而且部分機種還具載重能力,所以也有可能運送炸彈、生化武器等闖進韓國邊境,北韓如此行徑,使兩國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前天美國國會眾議院就以418票贊成及2票反對的票數,通過「北韓制裁施行法案」,將加強對北韓的金融制裁。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