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勒死患自閉症兒子:他到死沒說一句話(圖)

發表:2016-01-15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罪犯指認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大陸媒體報導,5歲的靈靈(化名)再也不能琢磨這個他弄不懂的世界了——這個被診斷為患有自閉症的孩子,4日清晨,被親生父親勒死在他的老家——赤壁神山鎮的荒山裡。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已被刑拘。

「我帶孩子回家辦殘疾證」

劉某是赤壁神山鎮人,居住在廣西玉林,妻子李某是當地人,有一個5歲多的兒子靈靈和一個4個月大的女兒。靈靈3歲時被診斷為自閉症,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別人說一句,他就跟著說一句。

1月3日,劉某帶著靈靈坐上了返回赤壁的火車,他對妻子說:我帶孩子去辦殘疾證。

「孩子到死沒說一句話」

4日早上6點多,劉某和兒子抵達赤壁。下車後,兩人馬不停蹄,奔赴神山。劉某在等車的間隙,買了一把鐵鍬。8點多,劉某帶兒子走過了老家的房子,直接去了屋後的後山。「我就用我的手勒他,幾分鐘後,他眼睛就閉上了。」在落網後,劉某大哭了十多分鐘,他說,兒子一句話也沒有說。

劉某在山上挖了坑,掩埋了孩子小小的屍體。在墳頭上,他放了一根粗樹枝作為記號。

「真的,我把兒子殺了」。

劉某沒有回老家,他當天直接去了火車站,在招待所住了一晚,6日,他返回了玉林。兒子去哪了?妻子問。劉某說:我把他殺了。

李某完全不能相信,直到9日,孩子還是沒有影蹤,打電話問赤壁老家,也說孩子沒有回來過。李某越想越害怕,10日,她對劉某聲稱要回娘家後,悄悄來到了赤壁。在這裡,她再一次確認,孩子真的沒有出現過。李某瀕臨崩潰,選擇報警:我的兒子失蹤了,請找找他!

「不要問了,我跟你們走」

當警察出現在劉某眼前時,他沒有任何反抗:你們不用問了,我知道為什麼,我跟你們走。劉某向警方交待了所有作案過程。

「伢有自閉症,每個月都要花不少錢,我們真是負擔不起……」劉某說,為了給孩子看病,他打著兩份工,非常辛苦,夫妻倆也經常為兒子吵架。

目前,劉某已被刑事拘留;得知真相的李某每天以淚洗面;靈靈的屍體被送到了赤壁市殯儀館。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