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枚 中國「紅通」中排名15疑犯投案自首(圖)

發表:2016-01-15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褘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本週四(1月14日)公布的消息,中方在國際追逃追贓「天網」行動中,成功規勸潛逃英國的犯罪嫌疑人陳禕娟回國投案自首。陳禕娟在「百名紅通人員」中排名15。

據BBC報導,外逃在英國的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終端公司湖南分公司員工陳褘娟(湖南移動原副總經理權明富的妻子)回國投案自首。

報導說,陳禕娟是2015年中國展開「天網」行動,曝光「百名紅通人員」後,湖南省追回的第一人,也是中國第20個歸案的「百名紅通人員」。

誰是陳禕娟?

1970年出生的陳禕娟,是中共黨員,曾任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終端公司湖南分公司綜合部員工。

2013年4月她逃往英國,並受到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

為了打擊逃往海外的中國腐敗官員,2015年中國開展「天網」行動,曝光了「百名紅通人員」。

據悉,陳禕娟的身份是中移動終端公司湖南分公司綜合部的一名員工,涉嫌的罪名是「洗錢」。

媒體報導稱,背景神秘的陳禕娟如果不是自己有錢要洗,那就是為別人洗錢。

根據紅色通緝令介紹,陳禕娟是2013年4月出逃。當年4月底,湖南移動原副總經理權明富被帶走調查。據消息人士稱,陳禕娟就是權明富的妻子。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