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嚴重 中紀委暗示江派政變(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1-16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私闖美領館,導致薄熙來、周永康預謀政變計畫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在近日舉行的中共中紀委六次全會上,中共中紀委公報中罕見提出「查處周永康、令計畫違紀違法案件,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當局的這些表述相當於半公開江澤民集團政變罪行。

習近平多次映射政變

1月14日,中共中紀委六次全會結束後,在中共官媒發布的全會公報中一句「查處周永康、令計畫違紀違法案件,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引發包括中共官媒在內的媒體關注。

當晚,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網旗下的微信公號「俠客島」發表的《誰是中紀委排除的「黨內重大政治隱患」?》文章稱,對比歷次全會的公報、以及習近平在歷次全會上的講話,可以發現,今年,當局對反腐的形勢判斷有了變化:從「嚴峻複雜」變成了「壓倒性態勢正在形成」。

海外大紀元引述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當局半公開江澤民集團的政變罪行。

近一段時間以來,習近平曾多次談及此問題,以及被外界公認的政變參與人周永康等人。

據之前曝光的習近平的講話中提到,「這些人‘有的政治野心膨脹,為了一己私利或者小團體的利益,背著黨組織搞政治陰謀活動,搞破壞分裂黨的政治勾當’。清除這些人,實際上清除的就是黨內的團團夥夥、小山頭」。

2015年3月,中共最高法院發布的2014年度報告以及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發表文章中均提到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有體制內專家表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比「搞非組織活動」多了「政治」兩個字,意味著不是一般的違反組織紀律行為,而是政治問題。

12月28日、29日,習近平主持召開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習近平在講話中重提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等案件的教訓時稱「嚴肅查處他們」,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

對此,《新京報》時政微信公眾號「政事兒」30日發表文章稱,這還是公開報導中習近平當局首次一併提及周、薄、徐、郭、令這五個「大老虎」。文章進一步分析這種提法的原因,首先,這五人都是中共副國級及以上官員;其次,五人罪行有特殊之處;此外,所涉及的問題,不僅僅是受賄、濫用職權。

政治問題比腐敗還嚴重

近期中紀委官網連日刊發習近平警告中共高官的內部講話,如:「有的人已經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絕不能做的,做了就要付出代價。」「有的領導幹部把自己凌駕於組織之上,老子天下第一。」「腐敗問題是腐敗問題,政治問題是政治問題,不能只講腐敗問題、不講政治問題」。官員在政治上出問題,危害不亞於腐敗問題,有的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

習近平的這些講話印證了此前流傳很久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密謀政變的傳聞。香港雜誌《環球新聞時訊》曾詳述這些人的後臺就是江澤民。

王立軍事件 導致薄周政變計畫崩潰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私闖美領館事件後。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稱,王立軍移交美領館的材料中,涉及薄熙來和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畫。

此外,香港《鳳凰週刊》2015年報導披露,周永康曾經在重慶與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兩人私下締結「政治同盟」,要「大幹一場」。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認為,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從2008年就開始了有預謀的政變計畫,該計畫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入常、接管周永康的職務,然後聯合江系軍中勢力,在「十八大」後兩年內,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最高權力,這一切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使計畫全盤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