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刪奇文 「插翅難逃!請立即放下你的屠刀」

作者:羽談飛 發表:2016-01-16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老子有一句警示人間魔鬼的道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從古往今來所有作惡者的下場看,雖不是每一個惡魔都現眼現報,但事後無論多少年也必然遭到人算天譴。這就是天理昭昭。

羅援有兩句言不由衷的自嘲:(1)現在不罵共產黨都不好意思上網了;(2)如果共產黨垮臺了將屍骨難存。第一句在逐漸成為全民的道德共識,第二句他們也自知犯下的罪孽與人類不共戴天。這就是民意滔滔。

歐巴馬在簽署完馬氏法案之後,重重甩下了一句震懾暴政惡官的黃鐘之音:「請治理好你的國家,否則你將無路可」。估計欲棄船而逃的大國公僕聽了會背脊發涼。十年前,我一個極聰明又極刁鑽的同事漫不經心講了一句:「這世上你誰都可以不信,但老美你必須信,它說的都是真的」。歐巴馬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他背後是整個國家的國民信念。美國不是為了什麼利益要與你為敵,而是代表著整個自由世界發出的普世通牒。這就叫世界潮流。

金正恩在試驗完氫彈後說了一句話:「我們是為了避免陷入美國和帝國主義混戰泥潭而自保」。請問,金胖嘴裡的帝國指誰?用詞為啥這麼不雅?因為他心裏門兒清,自己僅僅是個小地痞,最可恨的不是坦坦蕩蕩的美國真君子,而是把自己當卒子玩戰略緩衝的帝國大流氓。因此,無論貨真價實還是虛張聲勢,金胖的這彈那彈都不會讓世界緊張,恰好是挾惡鄰而自重。這就叫作繭自縛。

無論是天理民意,還是世界潮流,抑或鼠鄰宵小,都在針對一個國家鎖緊包圍圈,再也沒有世外桃源讓任何魑魅魍魎心存僥倖,除了立即放下屠刀,否則,真的是插翅難逃。

就此,筆者辟文正告:

請所有正在絕對忠誠的趙氏家奴立即放下屠刀

你們誰也不會忠誠,你們誰也忠誠不了。僅僅,忠誠的是你們封妻蔭子的沒臉沒皮,忠誠的是你們雞犬升天的無恥下限,忠誠的是你們慾壑難填的喪心病狂,忠誠的是你們空耗民脂的人盡可夫。你們的忠誠就是你們的屠刀,一次忠誠就是一次屠殺。忠誠了一家之私,就屠殺了百家之路;忠誠了七姑八姨,就屠殺了千家萬戶;忠誠了玉體橫存,就屠殺了人倫廉恥;忠誠了萬貫家財,就屠殺了億萬生靈。越是忠誠,越是罪孽,越是絕對忠誠,越是罪不可赦。不指望你們立地成佛,但放下屠刀就是自我救贖。否則,滿目都是絞刑架,舉國皆是紐倫堡,今天不跳樓而亡,明天也逃不掉正義清算。

請所有正在與權共舞的法界幫凶立即放下屠刀

你們本是百姓的天,但你們卻罔顧正義而枉法逆天;你們本是人間的道,但你們卻漠視公平而踐踏人道。你們緊握三把明晃晃的嗜血屠刀:唯政治正確捕審良心維權仗義,唯利益正確袒護權貴恃強凌弱,唯暴刑正確逼供無辜飲恨含冤。你們每抓捕一個公義鬥士,就是在屠殺滾滾潮流;你們每偏袒一個惡官奸商,就是在屠殺朗朗乾坤;你們每冤判一個弱善良民,就是在屠殺昭昭天理。你們雖不是殺人犯,但你們是製造萬千血殺的真正元凶;你們雖不是縱火犯,但你們是促成公交縱火的幕後推手;你們雖不是上訪戶,但你們是苦逼訪民上路的始作俑者。方域之內早已積怨如山,放下屠刀雖然太晚,但還有爭取從善如流的最後生機,否則,你們將對今天舉國之惡第一批買單。

請所有正在裝聾作啞的犬儒文痞立即放下屠刀

你們全是千年難遇軟骨缺鈣的頂級跪族,既不敢秉持獨立之思想,也不敢堅持自由之精神,你們的屠刀就是罔顧你們針砭時弊追求真理的神聖天職。「吃砸令」嚇得你們膝蓋打彎,你們隨波逐流,與權宦摧眉折腰屠殺天地正氣;「摸黑令」嚇得你們魂不附體,你們離經叛道,與權姦同流合污屠殺古今聖賢;「妄議令」嚇得你們噤若寒蟬,你們斯文掃地,與權貴蠅營狗苟屠殺萬世師表。不講真話,你們就在屠殺人性;不揭真相,你們就在屠殺公理;不求真知,你們就在屠殺靈魂。今天你們跪得有多深,明天子孫後代就會對你們唾棄的有多遠。

請所有正在坑矇拐騙的奸商佞賈立即放下屠刀

無商不姦,無姦不商,這是對歷史商賈的形容,但唐宋元明清至少創立了數不勝數的百年老字號,請問你們今天的老字號在哪裡?你們將祖宗的老字號糟蹋到還剩幾何?你們唯有開創了曠古迄今的騙字號、姦字號、毒字號、劫字號、黑字號……,難以窮盡你們的坑矇拐騙,難以控訴你們的心狠手辣,難以審判你們的禍國殃民。你們的每一根汗毛都是錚錚發亮的柳葉刀,你們的每一個鋼鏰都是見證道德淪喪的活證據,你們的每一次飯局都是劫殺千家萬戶的鴻門宴。這三十年來,你們是屠盡存量資源助推特權變現的白手套,你們是榨干生民血命助推人倫觸底的快車道,你們是透支子孫萬代助推漫天黑霾的立交橋。別說將來,就是現在,你們也插翅難逃。你們將成為國賊國妖抽身蛻皮的替死鬼,你們將成為趙氏家族平息眾怒的臨時工,你們將成為悍吏狠仕欺世盜名的投名狀。你們怎麼死你們都不冤,是死於黑吃黑?還是求生正義清算?這是你們放下屠刀的最後機會,雖然再也沒有自我救贖的可能,但至少比做冤魂野鬼要明明白白。

請所有正在助紂為虐的你我他立即放下屠刀

你我他,請相互轉告,立馬中止功成名就的理想,立馬掐滅光宗耀祖的夢幻,立馬駐足君臨天下的宏願。三十年來,我們激情四射做了他們忽悠我們的啦啦隊,我們前仆後繼做了他們劫殺億萬弱民的刀斧手,我們澎湃如潮做了他們透支子孫的流水線,難道還不嫌自己有多髒嗎?放下屠刀,金盆洗手,趕在最後一站搭上奔向文明的列車,你我他,全都是戰士。

夜已深,待天明,誰也插翅難逃,唯有放下屠刀才是新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