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發表:2016-01-16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

語言是最能傷人的利器,可以直穿心扉,直達每一根神經。不經意的無心的話可能傷人心而遭致有意的回擊,傷人傷己。所以在生活中,我們更不應該用語言去傷人,特別是愛你的人,因為他們單純地愛著你,無所圖,你語言裡的溫情可能就是他對你的唯一企盼。

相愛的人,相思會變成一種信仰,即使愛人不在,只要那些細節、那些關於愛的線索還在,那麼愛情就還在,還會一直在,即使沒有了愛人,我們還擁有愛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我們還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你投入的多了,你就會慢慢地忘記了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裡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夢幻,讓曾經的諾言,如飛花般吹散在風中。

幸福是沒有標準的,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猶如市場上商品也有假有真。真幸福讓人留戀忘懷,假幸福卻讓人遺憾痛苦。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新鮮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