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被球棒誤擊身亡 球員跪成一圈痛哭(組圖)

發表:2016-01-17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歲球童被球棒誤擊身亡,球員跪成一圈禱告,痛哭流淚。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9歲男童,在擔任棒球球隊助理的時候,不小心被棒球棍擊中頭部,送醫後隔日宣告身亡,結束不到10年的生命。在不幸的事故過後,球員跪成一圈禱告,痛哭流淚。


事發現場,正在等待急診人員來到。

卡萊爾如往常一樣為球員撿球棍,他沒有注意到正在旁邊練習揮棒的練習球員,結果球棍直接擊中卡萊爾的頭部。在送醫院搶救無效之後,卡萊爾於隔天死亡。該事件讓整個球隊既震驚又難過。球員們表示,希望卡萊爾來世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棒球選手。


卡萊爾的悲劇發生之後,美國國家棒球聯合會列出了一項新規定:禁止球隊再使用球童。

球隊經理麥卡弗裡當時就在球場,並且聽到球棒擊中卡萊爾頭盔的聲音。事後他講述起了當時的一幕:「當聽到球棒擊中卡萊爾頭盔的聲音的時候,我瞬間心都碎了,看著他倒下的身影,我相當自責也相當無助。卡萊爾的死,帶給球隊巨大的傷痛。」

今年9歲的男童卡萊爾非常熱愛棒球運動,是業餘棒球隊「Bee Jays」的忠實粉絲,近來還去擔任球隊的小助理,幫練習的球員撿球棍。但沒有人想到,悲劇會就此發生。


卡萊爾生前照片。

在卡萊爾不治身亡後,得知消息球員紛紛哀悼表示:「你永遠是球隊的一份子,你的離去令人心痛!」


救護車開進球場。

在卡萊爾的悲劇發生之後,國家棒球聯合會(NBC)總經理凱文·詹金斯十分惋惜:「這是最黑暗的一天,卡萊爾只是做他喜歡的事。」為了防止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美國國家棒球聯合會列出了一項新規定:禁止球隊再使用球童


圖為卡萊爾親屬。


球隊投手西蒙斯,他在新聞發布會上崩潰而哭。

 


卡萊爾在社交網路上的籌款頁面,用於幫助其他兒童。


卡萊爾生前在球場的照片。(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