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最懂感恩的十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6-01-18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就樂於助人、知恩圖報,「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一度傳為名句。在娛樂圈這個紛繁複雜的染缸裡,有不少明星其實還是有著自己的擔當和責任,下面一起看看娛樂圈最懂感恩的十大明星都有誰?

張柏芝


張柏芝從來沒有忘記周星馳的知遇之恩。

因主演了周星星的電影《喜劇之王》而聲名鵲起的張柏芝,從來沒有忘記周星馳的知遇之恩,第一胎產後復出的張柏芝將自己復出的選擇和周星馳一道亮相,還讓兒子為周星馳的新電影吸引人氣,知恩報恩是張柏芝能成功復出,而其他不雅照主復出艱難的原因。

趙薇


趙薇是蟬聯多屆的「最有影響力」慈善藝人。

趙薇是蟬聯多屆的「最有影響力」慈善藝人,她長期進行著慈善活動。在趙薇的家鄉蕪湖,有她設立的「趙薇獎學助學基金」,在王菲、李亞鵬的「嫣然基金」中,有趙薇的捐款;今年,她又將在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中獲得的「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的獎盃進行拍賣,籌得善款108萬元,用於救助失明兒童。可以說,趙薇是最懂得感恩社會的明星之一。

黃曉明


黃曉明。

在黃曉明的各種路透照中,有一位頻頻出現的不離左右,出鏡率奇高的司機,特別是黃曉明斷腳受傷時,寸步不離地照顧黃曉明,這一陪就是十年的時間。黃曉明曾經包10萬為司機慶生也一度成為美談。網友紛紛大呼他是「中國好老闆」、「老闆界的楷模」。

古天樂


古天樂多年默默做善事。

據悉古天樂貫徹低調性格,在過去多年默默做善事,在內地捐建了61所學校也不肯透露半句。粉絲稱讚「我古善良」,對偶像崇拜之外更添敬重。過去幾年,古天樂以「古天樂慈善基金」的名義先後捐建了多所學校。據悉,截至2013年底,古天樂共捐建了61所學校。而學校所在地都是內地比較偏遠的地區,主要用於幫助貧困的學生。在娛樂圈有這樣真實感恩的好明星,實在佩服!

范冰冰


范冰冰。

範爺的名號不是白叫的。據悉范冰冰工作室化妝師結婚時,范冰冰不僅替她包了30桌酒席,並送出禮金和項鏈,還以姐姐身份替「表妹」告誡新郎要疼愛新娘。範爺的爽氣不僅感動了她工作室的員工,不少網友也直呼羨慕,主動請纓去范冰冰工作室實習。

汪涵


汪涵是著名主持人。

汪涵是湖南臺一手捧起來的全國著名主持人,自打「超級女聲」之後聲勢上漲。因為外形比較討好,很多電視臺都想對汪涵進行挖角。但汪涵是個特別重感情的人,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便表示:「湖南衛視是我成長的台階,我心存感恩,也絕對不會離開湖南衛視。」

謝娜


鏡頭外的謝娜參加了多個公益組織及活動。

謝娜在鏡頭裡,永遠都是表現得精神抖擻、活力四射,彷彿快樂的天使一般,給觀眾帶來了無盡的歡樂。而鏡頭外的謝娜,低調地加進了多個公益組織及活動,默默地用實際行動和愛心給社會上的弱勢群體獻上自己的愛心,不愧是正能量女星。

周傑倫


音樂才子周傑倫。

音樂才子周傑倫,如今在華語流行樂壇的地位已經是無人可以取代了。周傑倫經過這麼多年的洗滌,也早已不再是剛出道時那個戴著鴨舌帽,面帶羞澀,講話永遠有點吞吞吐吐面紅耳赤的那個男生。然而時過境遷,無論當紅的周傑倫現在排場與架勢如何規模氣派,要問及他要一生感謝的人,周傑倫永遠不忘為他創作寫詞的方文山。

周星馳


周星馳。

周星馳花了多年時間創作出來的好作品不勝枚舉。2008年5•12地震時,周星馳個人捐款3000萬。對星爺的慈善歷程,還有人說他小氣的嗎?

張學友


張學友與梅艷芳。(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張學友寬厚仁愛重情重義在娛樂圈有口皆碑。梅艷芳逝世後,由於財產糾結問題,梅艷芳的部分醫藥費由張學友私下墊付。在張學友落魄的時候羅美薇不離不棄的守候,換來功成名就後的張學友對羅美薇恩愛有加,使那些娛樂圈那些朝三暮四的藝人汗顏。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