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證券市場暴漲暴跌的幕後黑手(圖)

作者:川人 發表:2016-01-18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州股民徐財源(左)起訴證監會及主席肖鋼(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8日訊】2016年1月14日,溫州股民徐財源一紙訴狀將證監會及主席肖鋼告上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訴其「涉嫌誘騙投資者、出爾反爾、政策實施進退失據、下屬重要領導因涉嫌職務犯罪和違法被查處、隨意推出與中國股市不相適應的錯誤政策」五大罪狀。

這背後折射出的了廣大股民面對中國證券市場持續暴跌的無奈,也反映出廣大散戶偏聽偏信中共謊言後付出的巨大慘痛代價。中國證券市場一直都是中共肆意榨取中國中產階層血汗錢的工具,從開設證券市場以來,導演中國證券市場經常暴漲暴跌的幕後黑手就是中共,所以中共才是中國證券市場健康發展的絆腳石和攔路虎,只要有中共存在,中國證券市場永遠都無法擺脫暴漲暴跌的宿命。

一、深度腐敗和監管瀆職是暴跌誘因

據統計2015年被告被查的中國證監會主要領導有:證監會副主席姚剛;證監會主席助理、黨委委員張育軍;證監會稽查總隊副總隊長習龍生;證監會發行部處長李志玲;證監會投資者保護局局長李量;證監會發行部處長劉書帆。除此之外,還有以中信證券為代表的各大券商總經理等眾多證券業高管也被同時立案查處。

正是這些證券監管官員和券商高層無視國法,肆意破壞證券法規和證券交易規則,致使中國廣大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和財產遭受到巨大損害,因監管措施故意失當直接釀成了罕見的股災。所以中共證券監管體制的深度腐敗是暴跌的直接誘因。

不僅如此,中共證券業管理層故意瀆職,並在公共媒體面前利用謊言欺騙廣大中小投資者做出錯誤投資決策,以實現其個人既得利益。中共證監會主要領導如肖鋼及其授權的新聞發言人多次在公開的重要場合發表欺詐性言論。如2015年6月12日在中央黨校的講座摘要,關於股市,肖鋼主席提出:1、改革牛理論成立;2、市場不差錢;3、實體經濟越差股市越漲的判斷沒道理,牛市建立在政府有能力保7%的預期基礎上。

又如2015年8月14日,證監會公告[2015]21號指出:今後若干年,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不會退出,其穩定市場的職能不變,但一般不入市操作,當市場劇烈異常波動、可能引發系統性風險時,仍將繼續以多種形式發揮維穩作用。上述公告給投資者如同打了一針強心劑,「國家隊」在危難時刻的介入和表態讓深受股災創傷的股民們看到了一絲曙光,同時也堅定了長期持股的信心。但事實上「國家隊」在部分持股上已經出現撤離的現象,因此造成市場的動盪。

還有中共證監會在2015年股災救市中明確表示4500點以下不啟動新股發行,但3400點時就啟動了新股發行,使廣大投資者無所適從。中共出爾反爾的行為再一次驗證了《九評共產黨》的科學性,同時也再一次證明了中共的世界根本就沒有「誠信」二字!

二、暴漲暴跌是中共利益的需要

中國證券市場永遠都是為中共融資服務的,中共永遠都是大贏家。面對廣大中小投資者的利益中共從來都是口頭上保護,行動上傷害。說到底證券市場上的暴漲暴跌其實是中共利益(它們稱國策)的需要。

當中共覺得市場人氣渙散、融資乏力的時候,它們就會有計畫的把證券市場的人氣搞旺,利用賺錢效應吸引場外資金進入。但在實施搞旺股市之前,很多消息靈通的資金、財經媒體和中共監管層坑瀣一氣散佈恐謊言論,順勢砸盤引發恐慌,迫使中共表態救市,而它們自己就趁機去市場抄底,去撿市場上帶血的籌碼。

當中共最高層為了保住政權,為了緩和與股民的矛盾,宣布所謂救市政策時,中共監管層就會聯合其它各路勢力,利用事先準備好的資金猛拉股市,這時監管層對市場上的違法行為放任不管,任由市場瘋狂上漲以達到足夠吸引人氣和資金的目的,這是為它們最後高位跑路套現做準備。

當市場已經非常瘋狂時,它們利用金錢買通各類財經媒體鼓吹大牛市,鼓吹指數還要上萬點,一邊造勢一邊把低價籌碼在高位悉數套現。當在高位成功套現達到預期時,它們就會利用手中盈利的籌碼迅速砸盤,迅速利用幾天跌幅抹平幾個月的漲幅,進而迅速套牢眾多散戶的資金,又製造一輪人造股災。

它們週而復始利用這樣的手法在市場上賺錢,這就是中國證券市場暴漲暴跌的根本原因。所以中國股市的暴漲是為了中共自身融資利益的需要,而暴跌同樣是為了中共各路利益集團能在市場上撿到廉價帶血籌碼的需要。

1991年至1992年5月一波瘋狂的上漲,就是中共管理層放任、瀆職的結果,目的是為新成立的市場創造財富賺錢效應以吸引更多的中小投資者參與。但這輪人造牛市的指數在短短6個月又從1429點跌至11月的386點,跌幅73%,廣大中小投資者虧損慘重,中共在人造牛市之後又製造了人造股災,利用人造股災中共先知先覺的資金在400點附近又進場抄底。

2005年6月至2007年10月這輪大牛市是人造的,但A股指數在約1年的時間裏從6124點快速的下跌至1664點的大股災同樣也是人造的。這輪人造大股災跌幅達到72.82%,廣大中小投資者又是最終的受害者。

2015年6月至9月和2016年1月的股災同樣也是人造股災。2015年6月至9月股災是絕對人造的。據瞭解,很多先知先覺的中共權貴資金在4800點左右都成功套現了,它們知道管理層將強行去槓桿的消息後,利用盈利籌碼快速砸盤,並在股指期貨大肆建空倉,反手做空A股。目前這類中共權貴資金已被查處一部分人,其中包括證監會副主席姚剛之流。

2016年1月4日以來的股災,更是因證監會主席肖剛推出簡單、粗暴的熔斷機制而引發,所以這更是一輪人造的股災。據我們多年經驗判斷,目前中共似乎還沒有對這輪人造股災引起足夠重視,更沒有人對熔斷機制引發的股災負責,所以市場資金仍會以向下砸盤來挑戰中共的底線。

三、中共的政治體制才是暴跌的根源

2016年1月中國A股市場又迎來了人造股災,人造股災的根源就是中共極不健全的政治體制。這種極不健全的政治體制從以下三個方面導致了中國證券市場長期劇烈波動。

第一,中共獨裁引發了中共各派系的權鬥,權鬥延伸到中國證券市場。據有關消息稱,2015年6月以來的股災,其實就是一場針對目前中共最高權力者的經濟政變。中共另一股勢力要發動政變奪取中共的最高權力,這本身就說明中共這種政治體制有極大的問題,這種政治體制它帶給中國百姓的就是災難。本輪因中共各勢力權鬥引發的人造股災,讓廣大中小投資者虧損慘重就是最好的證明。

第二,絕對權力導致了絕對腐敗。目前中共證監會副主席姚剛、主席助理張育軍、習龍生、李志玲、李量、劉書帆等人被查的根本原因就是他們曾擁有絕對的權力,絕對權力無監管引發了他們的絕對腐敗。正是這些掌握證券業絕對權力的人,它們的有私行為和故意瀆職導致了中國證券市場長期暴漲暴跌,它們是廣大中小投資者的罪人。

第三,不用追責的政治體制是證監會敢於拍腦袋做決策的根源。中共的政治體制一直是不用對民眾負責任的體制,這一點《九評共產黨》說得十分透徹。證監會在2007年5.30的半夜雞叫引發的暴跌沒人出來負責任。2015年6月,因證監會快速、強行清理場外配置而引發的股災也沒有中共官員出來負責任。2016年1月4日,因拍腦袋出臺的熔斷機制引發的市場連續暴跌同樣沒有中共官員出來負責任。所以不用追責的政治體制是證監會敢於拍腦袋做決策的根源,這種不負責的政治體制帶給廣大股民的就只有災難。

縱觀世界上任何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他們對於證券市場的監管從來都是以百姓利益為重,這也是歐美股市從2008年經濟危機至2015年都持續上漲的根本原因。不僅如此,在歐美國家如果因政府施政錯誤,這些政府相關人員均要因此而自動辭職,但在中共的世界這是永遠不可能的。

溫州股民徐財源起訴證監會及主席肖鋼雖極有可能敗訴,但這是中國中產階層覺醒的開端。當上億的中國中產階層通過證券市場看清了中共坑人、害人的本質,從而選擇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時,這才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開始。

我們始終堅信:沒有了中國證監會,中國證券市場才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