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討厭的5種臉 千萬別抹成這樣(組圖)

發表:2016-01-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以為化了妝看起來就更漂亮嗎?不一定!錯誤的化妝方法反而會讓你秒變歐巴桑,甚至你顯老十歲,別說直男看不懂了,小編也不懂!以下幾個錯誤的化妝雷區,一定要避免哦。

1、丟掉暗黑色系的口紅


暗黑色系的口紅讓人有鬼魅、陰森森的感受,大部分的人hold不住。

暗黑色系的口紅對於我們日常妝容來說,我們並不一定能hold住。相反,如果你塗抹一個稍微明亮顏色的唇膏則會給你的臉龐增加青春感。

建議自然、光澤的漸變色唇妝:


畫好唇部有利於提亮整個妝容的效果。

這裡以玫紅色的漸變唇為例,將唇部以漸變色的手法,以枚紅色為主色,將嘴唇塑造得猶如鮮艷玫瑰般盛放。這款漸變唇妝採用了亮的玫紅色,首先採用裸色的唇膏於唇部進行打底,再由內而外用深色、淺色、裸色唇膏來做漸變色。

2、慎畫平眉


使用眉筆很容易將眉毛畫成毛毛蟲或者蠟筆小新。

很多人也許會疑惑,一字眉這麼流行,為什麼要謹慎?很多新手認為平眉就是真的平,畫出來的毛毛蟲眉毛簡直嚇死寶寶了。對於畫眉的菜鳥來說,還是遠離眉筆使用眉粉吧,如果對於畫眉不熟練,使用眉筆很容易將眉毛畫成毛毛蟲或者蠟筆小新,這樣真的是在增齡而不是減齡。

建議畫適合自己的眉形,不要一味模仿:


畫眉重點在眉頭,眉峰和眉尾。

眼睛較細長的眉形最好也細長一些,眼睛又大又圓就適合稍粗一點的眉毛,畫眉重點在眉頭,眉峰和眉尾。眉峰的比例一定要協調。

3、深色腮紅增加年齡感


​小心!腮紅畫的過紅、面積過大會讓人覺得你是「鬼娃娃 」。

有時MM不注意會將腮紅打得過重,塗的部位也不正確。過紅、面積過大的腮紅就會讓男生覺得你是「鬼娃娃 」。

完美腮紅應如此:


自然粉嫩,看起來像是從內透出來的好氣色。

用大號刷子更能刷出自然完美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以顴骨突出位置為中心,將腮紅從顴骨處斜向上、向下分別刷一次,可以讓妝容更加生動自然。

4、過濃眼妝


眼妝化得過重,反而容易讓眼妝暈染開來,變成熊貓眼。

眼影過重,眼線過粗,眼睫毛糾結,眼妝化得過重,反而容易讓眼妝暈染開來,變成熊貓眼。

完美眼妝應如此:


在眼尾處塗抹一點點眼影,就能輕鬆放大你的眼睛。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眼線看起來自然,眼睫毛根根分明捲翹,眼影忌過厚過黑。在下眼線處可以畫一點點眼影,但更重要的是給上眼線處也畫上一點點眼影。你不一定要畫一個貓眼妝或者上揚的眼線,只需要在眼尾處塗抹一點點眼影,比如棕色或者黑色的即可,就能輕鬆放大你的眼睛,同時顯年輕哦。

5、過厚的底妝,油光滿面


如果底妝過厚,會讓皮膚不能呼吸。

許多MM在化底妝時,都是按照隔離、粉底、散粉這樣的步驟層層疊加,如果一不小心檫的太多,底妝過於厚,過白,會讓男生們覺得你就像是戴了一張面具一樣。同樣在夏天,如果底妝過厚,會讓皮膚不能呼吸,並且容易被汗水衝散,整個底妝都毀了,變成大花臉。

完美底妝應如此:


看起來自然輕薄、服帖持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應讓別人看不出痕跡,類似於臉第二張皮膚,看起來自然輕薄、服帖持久。要讓底妝看起來不那麼厚重,選對適合你膚質和顏色的粉底十分重要。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可以用用無油、啞光質地的粉底。如果你是乾性,可以用保濕的粉底液。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