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青史料陳列館》,「江澤民家風」已公開的秘密

作者:卞世傳 發表:2016-01-19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7日訊】《江上青史料陳列館》宣傳江澤民生父江世俊的資料中,江世俊七弟江樹峰,代表江澤民家族為祭祀江世俊寫道:「我很佩服長兄(江世俊)所具有的遠大理想和廣闊胸懷,讚賞長兄那樣能夠理解弟弟們的心事,支持弟弟們的進步行為;我也常常體諒到長兄的決定意味著他將挑起更重的家庭擔子,作出更大的犧牲。」這是由原揚州市委書記現江蘇省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組辦的《江上青史料陳列館》中紀念大漢奸江世俊(江冠千),展覽的是原國家主席江澤民家族,是如何描述江世俊當漢奸的心路歷程的,表達的是江氏家族如何佩服江世俊當漢奸的遠大理想和廣闊胸懷的,宣傳的是「江澤民家風」的深刻含義。

江冠千是汪精衛賣國偽政權的宣傳部副部長,這已是江世俊(江冠千)在揚州眾所周知的大漢奸身份。從以上江樹蜂對長兄江世俊祭祀表達是:「我很佩服大哥江世俊當漢奸所具有「大東亞共榮圈」的遠大理想和賣國主義廣闊胸懷,為了挑起家庭的重擔,他決定當漢奸,江世俊為了家族的利益,已做出了巨大的犧牲」。

漢奸的理想是什麼?漢奸江世俊的遠大理想就是讓中華民族淪為日本大東亞共榮圈,讓中國人淪為亡國奴,而使自己的家庭生活得到保障。為了挑起家庭擔子,在中華民族遭到外夷入侵,日寇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之時,國家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以賣國養家的思想行為,以犧牲國家和民族利益為前提,做了中華民族不共戴天的敗類,與國家和人民為敵。

漢奸的廣闊胸懷是什麼?為了自己的眼前狹隘利益,以出賣國家利益和同胞共同利益原則為前提,通敵賣國,投靠侵略者,充當其走狗,甘心受日寇驅使,槍口對向同胞,喪失原則和良知立場,背叛中華民族,通敵叛國。這是一種極端的實用主義、投機主義、利己主義、賣國主義的思想,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無道德、無信仰、無原則底線處世人生態度。為了一己私利,可以摒棄民族傳統愛國信仰和氣節操守,出賣祖國和人民的共同利益體,可以通過血脈思想基因的家風傳承,將賣國主義核心價值觀不僅在家族傳遞,還可通過子孫的投機主義行為,篡黨奪權,繼續與同胞為敵、與中華民族為敵、與正義為敵,通過利益集團掏空國家經濟的個人悶聲發大財貪腐模式,荒淫無恥、官商勾結、弱肉強食、強征強拆、掠奪資源、破壞環境、橫徵暴斂、維穩作惡、欺壓良善的以惡治國,以「強拆不立案」的惡政破壞依法治國的憲政,以國家機器大肆宣傳賣國主義、投機主義、實用主義、利己主義,以偷梁換柱的形式鼓噪倒行逆施賣國漢奸意識形態,摒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和真、善、忍價值主張,對外在國家的和平年代,喪權辱國,簽訂割地百餘萬平方公里賣國條約,斷送了中華民族子孫的生存空間,給中華民族帶來無盡的屈辱和傷害,將華夏民族帶入災難的深淵。這就是「江氏家風」一脈傳承的父子賣國的廣闊胸懷。

我們揚州前輩看到的是,江世俊拿著殺人不見血的筆桿子,為侵略者殺我同胞、佔我國土搖旗吶喊!看到的是胡蘭成筆下的江冠千,以侵略者走狗、賣國求榮文人劊子手身份,實現著大東亞共榮圈的血雨腥風!

江樹峰寫道:「我也常常體諒到長兄的決定意味著他將挑起更重的家庭擔子,作出更大的犧牲。」這句話極具殺傷力!按此邏輯,那些殺人犯、搶劫犯們,為了挑起各自家庭的重擔,而去殺人、搶劫,做出了自我犧牲,家族就應該佩服他嗎?而那些為了家庭利益去殺人和搶劫的罪犯們,就不應該受到社會道德譴責和法律制裁嗎?為了挑起家庭的重擔,江世俊做了與中華民族為敵的漢奸,江氏家族認為他的賣國養家行為「具有遠大理想和廣闊胸懷」嗎?江氏家族就應該很敬佩他嗎?不僅江氏家族應該紀念和宣傳這種賣國行為,而中國共產黨的宣傳部門也應該大力紀念和宣傳這種賣國大漢奸的思想脈絡和廣闊胸懷嗎?中共揚州市委的宣傳單位也應該大力弘揚江世俊的「賣國家風」意識形態理論嗎?為什麼在大敵當前,江世俊的遠大理想,不是為了祖國和民族的根本利益而做出更大犧牲,而是喪失氣節、喪失大義,選擇了甘當侵略者走狗的漢奸,而」江氏家族「因江世俊當漢奸的選擇,很佩服體諒他。江澤民家族始終所讚賞的人,不是那些為了挑起民族抗敵禦侮的重擔,捨身忘死做出巨大犧牲的愛國英雄們,「江氏家族」真正佩服的「恰恰是為了挑起家庭重擔、賣國養家、出賣祖國利益、品德低劣、投敵叛國、與整個中華民族為敵、為侵略者殺我同胞,毫無正義良知底線的民族敗類,為江氏家族生活享受做出了更大犧牲,‘具有遠大理想和廣闊胸懷’當漢奸的人」。在此,江澤民家族的家風信仰與是非行為價值觀意識形態取向標準,已向世人暴露無遺。在這裡我們清晰的看到的是:「江澤民家風」秘密,是自我暴露賣國主義、實用主義、投機主義、利己主義、享樂主義的家族生存和可續傳承發展的密碼。

以上是原國家主席江澤民家族自供出的極具代表性「賣國養家當漢奸的思想意識形態邏輯」。這裡江氏家族已經向全世界自我公開了這種實用主義、投機主義、利己主義、享樂主義「江澤民家風」。這種「賣國養家的江氏家風」,是與中華民族愛國主義核心價值觀背道而馳的,是沒用任何傳統道德操守底線的。他的利己主義思想觀點,將一切人均作為他的利用對象,他的墊腳石。尤其是在重大原則問題上,無道德底線,其傷害的是公共利益、民族利益、人類利益。這種「江澤民家風」,能「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嗎?能「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嗎?能「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發展要求」嗎?該「江氏家風」徹底顛覆了中華民族傳統忠貞愛國主義價值觀體系,使民族同仇敵愾、抗禦外敵的浩然正氣愛國主義精神蕩然無存。「江氏家風」的賣國養家理論,是與民族愛國主義忠貞核心價值觀主流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

《江上青史料陳列館》,以中國共產黨祭祀中華民族漢奸敗類的模式,與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對抗,與中華民族的愛國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目標、信仰公然對抗,中共中央委員會卻無動於衷。這是近代中華民族愛國史,國家正義良知的恥辱!世界反法西斯陣營的恥辱,更是帶給我們揚州這座有著愛國主義光榮傳統的文化歷史名城的恥辱!

由《江上青史料紀念館》中,我們不禁劃出問號,在這種具有「賣國養家的江氏家風」環境所教育出來的人,能愛國嗎?能對國家和人民利益負責嗎?能對強國、強軍有責任感、使命感、憂患意識嗎?有這種「江氏家風」意識形態的人,能有什麼民族氣節和愛國原則?有這種投機主義思想基礎「家風」的人,因賣國割讓土地,犯有《背叛國家罪》還奇怪嗎?這種「江氏家風」熏陶出來的國家領導人,怎能不造成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根本性破壞?這種向「善政」使反勁的「江澤民家風」,怎能夠「大道之行天下為公」?怎能不造成制訂國家發展政策的巨大落差?正是這種賣國主義家風,造成江澤民任國家領導人期間,在他的主使下,成為中華民族史上喪失中華固有領土最多的一個時期。江澤民成為給予國外金錢最多的一任領導人。

「江澤民家風」所引導全民履行賣國主義、實用主義、投機主義、利己主義、享樂主義的社會風氣,是造成中華民族遭受一系列禍國殃民行為的最直接原因。

「江澤民家風」已經帶給中華民族一場巨大的災難浩劫,江澤民已犯下滔天罪行罄竹難書。

《江上青史料陳列館》所造成的社會影響極壞,無中生有、篡改歷史、偷梁換柱、違背常理、以偏概全、斷章取義、違背事實、移花接木,極盡無恥之能事。其宣傳漢奸的賣國主義家風論點,並公開對中華民族的敗類,大漢奸江世俊(江冠千)進行紀念。這是一種什麼性質的問題?這是中國共產黨以弘揚中華民族愛國主義為核心價值觀的民族精神行為嗎?在此,原揚州市委書記、現中共江蘇省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扮演了什麼角色?

「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王燕文正是由於喪失原則和良知底線的大肆宣傳江澤民家族賣國主義價值觀理論,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由江澤民推薦成為中共江蘇省委常委,省宣傳部部長。這種以王燕文等宣傳口的朋黨為代表的江澤民利益鏈中的骨幹分子,多年來在中華大地上,以中共宣傳機構傳播「江氏家風」的賣國主義、利己主義、機會主義意識形態價值觀系列文化行為,已經造成國家主流愛國主義核心價值觀意識形態領域的極端混亂,他們助紂為虐,使浩然正氣的中華民族傳統愛國主義忠貞文化及歷史文物蕩然無存,這種有目的性倒行逆施的宣傳行為,敗壞了國家傳統積累的優良風氣,已極大偏離了中華民族傳統愛國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主流方向,使中華民族傳承了幾千年的優良文化形成斷代危機,至今不能有效延續連接,已經造成了對當今國家忠貞愛國主義核心價值觀嚴重弱化及喪失趨勢,造成對苦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和道德信仰的根本破壞,已經造成了對國家執政體系和國家發展進步的整體傷害和阻礙,造成對中華傳統行為體系所尊崇的道德價值觀良性秩序破壞及認知墮落,造成目前人們社會行為準則與傳統的精神文化目標偏移。這是江澤民、王燕文等從意識形態領域的根上,徹底摧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罪惡行徑。

江澤民、王燕文為代表的漢奸賣國主義集團,以《江上青史料陳列館》為平臺,以賣國主義、投機主義、利己主義價值觀的宣傳,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祭祀大漢奸江冠千的行為,向中央政府對壘交鋒,向世界反法西斯聯盟陣營已下了戰書,公然挑戰、叫板!至此,多年沒見響應,有辱了國格,敗壞了國體!

對此,作為文化強國而持續推進實現中國夢的民族精英們,為什麼在大是大非的國家方向引領問題上,不能迅速撥亂反正,消除「江澤民家風」的惡劣影響?為什麼中華民族的正義之師、威武之師在捍衛國家責任、人類責任問題上,這麼不自信?

「江氏家風」對中華民族傳統「國風」意識形態的不良侵蝕及罪惡影響,將是巨大而深遠的。中華民族文化道德秩序的恢復和重建,任重而道遠!

江澤民推崇的「賣國養家」價值觀思想文化,傷害了傳統的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江澤民自作主張「割讓百萬平方公里國土送與俄羅斯」,侵害了國家最根本的利益;江澤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致使與人類生存密切相關的空氣、水、食品遭受嚴重污染現狀的惡果;江澤民所造成的這些罪惡後果和深遠影響,能代表著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嗎?能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嗎?江澤民必將成為中國歷史上罪大惡極的民族敗類,其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殘渣餘孽們必將成為這個歷史的殉葬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