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子手受懲 IS證實聖戰士約翰喪生(圖)

發表:2016-01-20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戰士約翰(右)多次出現在斬首人質視頻中。(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20日訊】於去年8月19日,聖戰士約翰安瓦濟(Mohammed Emwazi)第一次以蒙面斬首美國戰地記者佛裡的影片中出現,震驚了全球,也因而成為美國懲凶的對象。法新社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證實聖戰士「約翰」已在敘利亞的空襲中喪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IS於他們的線上雜誌「Dabiq」上刊文透露,安瓦濟已於去年11月12日,在敘利亞拉卡的無人機空襲中就喪命了,炮彈擊中他的座車就當場喪生。

在去年11月12日,美國五角大樓即披露,美軍同天於敘利亞拉卡省IS大本營執行空襲任務時,就已擊中行刑者英國籍聖戰士「約翰」座車,官員指稱99%確定已炸死他了,當時美國國務院與英國首相卡麥隆皆稱仍待證實。不過法新社最新外電消息則指出,IS證實聖戰士「約翰」已在敘利亞的空襲中喪生。

之後聖戰士約翰的真實身份就被媒體披露出,他現年27歲,是在科威特出生,於6歲時移居英國倫敦的安瓦濟。

獲釋的西方人質就形容安瓦濟是一個「嗜血神經病者」,會對人質詳述斬首過程。他於去年8月19日,首次蒙面現身在斬首美國戰地記者佛裡的影片中,之後再陸續公布斬殺英國誌工海恩斯與日本記者後籐健二等人質。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