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失蹤 現代離奇案(圖)

發表:2016-01-21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入睡失蹤,現代離奇案。(網路圖片)

雲南有一個叫艾忠平的青年人好幾次在入睡時穿牆而過,過去之後並沒有躺著睡,而是蹲著迷糊。這個怪事至今無法破迷。

艾忠平是雲南黑江縣人,1980年他17歲那年第一次被發現在入睡中穿牆而過。是在他探訪表哥的時候發生的。

當時,艾忠平是雲南膳臘縣滿四分場六隊的臨時工,他去九分場一隊探望表哥艾忠興。晚上睡在艾忠興住的房子裡。這是一間單獨的小房子,是專為看守大門造的,離隊有2百多公尺。

這天半夜,艾忠興與和他同睡一床的劉成華有異樣感,他朦朧中發現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醒同室睡的白忠強。他倆亮了燈,找不到一起睡下的艾忠平。

劉成華說,這是間水泥結構的住房,無處可出,只有平頂下靠檐一側牆上有二個格子氣孔,只有窄磚寬,就是貓也鑽不出去。當時鐵門閂著,窗戶閉著,艾忠平是怎麼離開這間房子的?

兩人外出尋找,看見艾忠平在房子不遠處的地上蹲著,面向東方橡膠山,好像還在睡著,走到他身旁也沒反應。劉成華拉了拉他的手,驚訝的問:「你為何蹲在這裡?」艾忠平這才挪動了一下身子,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說:「不知道。我怎麼在這裡呢?」

又過了3年,1983年12月,艾忠平在膳潤鄉燒磚瓦,1間30平方米的茅草房睡7個人。約半夜12點半,有位叫羅志良的青年起來解手,發現艾忠平不在床上。他叫起來:「艾四不在了!」大家趕快起來尋找,發現艾忠平在籬笆牆外面面向東方蹲著睡呢。

叫醒他後,有人問:「籬門抵著棍子,你是怎麼出去的?」他說:「好像有個長鬚老人拉著我的手從房頂洞口出去的,還叫我蹲在這兒,哪兒也不要去。」實際上這個茅草房的房頂並沒有可以鑽人的洞,只有老鼠才能出入的小縫隙。

這個長著長鬍子的老人是誰,為什麼要把艾忠平帶出去,並讓他蹲在那裡?用意是什麼呢?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也就不了了之了。

又過了5年,1989年6月,艾忠平又去看望表哥艾忠興。那天晚上,劉成華、艾忠興與他同睡。下半夜2、3點的時候,劉成華隱約聽到外面「啊」的一聲,被嚇醒了。接著他發現睡在中間的艾忠平不在了,而門與窗又都是關閉著的。

劉成華、艾忠興趕快爬起來外出尋找,四下無人,抬頭一看,嚇的差點暈過去。只見艾忠平坐在房頂上,蹺著二郎腿,面向著東方。這個水泥結構的小房子是平頂的,從地面到房頂3米多高,艾忠平沒有上竄下跳的本領,不知他是怎麼上去的。

半夜2、3點鐘,坐在房頂上,蹺著二郎腿幹什麼呢?為什麼總是面朝東方?當時,沒有梯子,劉成華和艾忠興無法上房頂,只能站在地上大聲呼喊。只見艾忠平晃動了一下,突然從屋頂上飄然落下。片刻之後,他才清醒,回答說:「我睡著了。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搞的。」

發生在艾忠平身上的這些怪事肯定不止3次,只是這幾次被別人發現了。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