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有這些命像特徵,長大後將會了不起!

發表:2016-01-23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高於眉

耳朵與眉間看齊,或耳高於眉等,都是先天聰明之相,代表學習及理解能力高,過目不忘,再經悉心栽培,必定名列前矛!另外耳朵貼服,則聽教聽話,亦易招好運!

額高飽滿

額高而飽滿,代表童年運佳,推理能力強,尤其數學及音樂才華過人。發細線齊髮質纖幼具有文采,擁有整齊的發線則學習能力強,亦精於學習之道理。

山林飽滿

耳朵對上位置稱山林位,若此位置飽滿,代表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學眾不同的聰明潛質,同時亦不會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眼大圓亮

眼大代表感情豐富,加上明亮又睫毛長的話,對文科的敏感度極高,容易在文科及藝術方面盡展所長;擁有鳳眼的小朋友,對數字特別有方法解決,宜向理科發展。

智能線長

智慧線長至太陰丘,再配上非常飽滿的太陰丘,代表極具創作天份,亦兼備藝術才能,在美術或音樂的表現出色,若加上圓圓大眼,在藝術發揮領域,必定有所成就!

川掌斷掌

掌上三條主線分開呈川字,或將手掌一分為二的斷掌掌紋,屬後天神童之掌相,極之聰明,但波折卻較多,不過此當相即使小時候讀書成績不好,長大後工作上都必定有所作為!

掌紋交叉

感情線及智能線間有星紋或交叉紋,代表學習靈感源源不絕,能舉一反三,若這些紋位靠左,則精通文科,靠右則精於理科,分分鐘能成為數理化權威,若靠左及靠右各有星紋及交叉紋,以及左右手皆有的話,可算是文武雙全的才子。

孩子是否聰明一出生就知道

一個感覺敏銳、反應迅速的嬰兒常常很聰明。在你抱他時,你會感覺到這一點。如果他似乎避開某個東西,那就表明他能區分什麼是讓他感到愉快的,什麼不是,這也就是心理活動的開始。嬰兒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滿足。

寶寶看對顏色更聰敏

最近,國外有學者對300名嬰兒進行了長達5年的觀察和研究,結果表明:一個在五彩繽紛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其觀察、思維、記憶的發揮能力都高於普通色彩環境中長大的孩子。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