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為婚姻而真心付出(圖)

發表:2016-01-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會為婚姻而真心付出。(網路圖片)

老公並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也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

女人因為婚姻得拋下自己的父母,來照顧男人的父母。但男人卻……

女人因為婚姻得挺個又重又大的球十個月,只為了替男人生下一個跟男人姓的下一代;還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體質變差、身材變形的後遺症,但男人卻……

女人因為婚姻得放棄一卡車追求他的好男人,並埋沒了最美的青春;但男人卻不為青春所懼,反而愈老愈值錢!

女人因為婚姻得放棄父母給她二十多年的姓,被冠上某某「太太」二字;但男人沒變……

女人因為婚姻得早上上班,晚上煮飯做家事帶小孩,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壓力;但男人沒差,反而多了個賺錢的人和不用給薪的女佣。

女人因為婚姻得去適應一個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團批評,女人如果試圖尋求男人的保護時,換來的是……男人不僅沒有保護他的女人,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一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環境裡。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那,如果左手或右手斷了呢?

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妥協和堅持,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如果是真愛,兩個人都要真心守護才能走長久,在離婚率過半的社會中,希望大家都要更堅持當初的那一份愛,畢竟放棄這麼多年的相處時光也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男人啊!若在您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傻女人時,請當她的笨男人,好好的珍惜她、照顧她吧!

別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該來照顧你們全家大小的,而是因為她愛你……她受傷的時候,好好傾聽她,支持她,保護她,為她拭淚,她就會感動一輩子!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