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手瞭解女人的心思(圖)

發表:2016-01-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手瞭解女人的心思。(網路圖片)

女人如同一本書籍,有的簡單可愛,有的清淡雅緻,有的深奧莫測。你能否讀懂女人,取決於你對女人瞭解幾分。

怎麼樣去瞭解女人的心思呢?女人都愛耍小性子,而且女人的小性子你還不能批評。女人的心思也很難猜,俗話說得好「女人心海底針」,前一秒鐘還很高興的和你聊天,下一秒鐘就哭得梨花帶雨,真是急死你了。女人都是隨性善變的,只要掌握簡單幾步,輕鬆揣摩女人的心思。

女人的勢因人而異,既有共性,又有個性,如果兩手相握,或是相互摩搓手掌或手背,那麼說明她大多有自卑感,或是小心眼。

如果經常有下意識動作,如不自覺地看手錶,整理頭髮,說明她心緒不寧,多會感情用事。

雙手自然下垂,或者輕輕握住,表示她個性溫和,對事情熱心。

說話時,喜歡用手掩口,說明她比較注重細節,心細。

雙手一會兒握,一會兒放,表示她做事仔細。

喜歡咬手指的女生,可能是個夢想者,雖然這個無意識的習慣不太雅觀。

擺弄拇指,兩手各指互插拇指,相互環繞擺弄,乃是具有積極情緒的表現。

有些女人一邊和別人講話或聽別人講話時,雙手撫摸臂膊,這顯示她非常喜歡自己,卻覺得對方不像自己喜歡自己那樣喜歡她。

兩前臂交叉,兩手放在上臂姿勢,表示意志堅定,難以接受討論。而兩肩聳起、兩臂交叉的姿勢,表示否定、輕蔑和不信任的態度。

常把一隻手舉起放在胸前,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按摩手背,表示此人比較吝嗇。

坐在凳子上,雙手展開貼在凳子兩旁或按在膝蓋上,表示胸襟豁達。

不知女人也常常很苦惱男人太蠢,讀不懂她們的暗示、對她們不用心。

從幾方面做好功課基本可以揣摸出女人的心思……

1、首先瞭解她的個性

個性的形成從觀察她的職業,家庭以及擇友開始,因為個性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言談舉止,外向的女孩一般活潑開朗,心直口快,辦事效率高,基本說出來的意思就是她真實的想法,內向的女孩就內斂一些,在交往的時候可能要費點心思,只能從她的喜好,穿著打扮上來下功夫,這種女孩一般表達比較含蓄,她說的和想的未必一致。

2、多從感性的角度思考

在情感裡男人也總喜歡按嚴謹的邏輯思維去理解問題,這樣思考的結果往往容易出現偏差,何況在感情裡跟女人講道理大多數情況下是沒有用的,越講兩人越遠。女人是情感動物,多以感性的思維模式揣測她當下的心情,學會換位思考才是關鍵。

3、多關心體貼她

女人三個基本需要就是被愛、被寵、被呵護,如果這三點未滿足,莫名其妙生出的情緒和是非多與此有關,無喱頭的折騰多是沒有明白她這些需要,無非就是要你多陪她,多關注她,多懂得她的需要。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要想追到一個女人,或者和女人攜手,那麼就需要好好揣摩女人的心思。千萬不可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揣摩女人哦,要用女人的邏輯去思考她們的言行!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