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需整容?四川女孩偶遇攝影師驚艷全球(圖)

發表:2016-01-25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美人地圖集》而網路爆紅、驚艷全球的四川女孩張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5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一名四川女孩驚艷全球,這名四川女孩在街頭偶遇一拍攝美人地圖集的羅馬尼亞攝影師、並被攝影師收錄到地圖集裡,沒想到一下子紅遍網路、驚艷了全球。

這位女孩名叫張冉,27歲,她與羅馬尼亞攝影師米哈拉偶遇,對方為其拍照並傳至網路,引發了全球網友瘋狂點讚。不少外國網友看到後稱不明白東方人為何要整容,她們本身就非常美麗。

目前該女孩照片依然在《美人地圖集》The Atlas of Beauty網站上,和超過45個國家的女子共同展示,並獲得了近1300個投票。

環遊世界拍美人 眾籌支持

今年30歲的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拉,離職後帶著積蓄窮游45個國家,並在旅途中拍攝了不同國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美麗女子,組成一冊名為「The Atlas of Beauty」(《美人地圖集》)的照片集。在米哈拉的鏡頭裡,這些來自全球各地的美女們並非個個傾國傾城、美若天仙,而是多數素面朝天、儀態萬千。

米哈拉稱,這一切大約是從3年前開始的,當時她決定辭掉工作環遊世界。「我開始在旅途中拍攝具有自然美的女子。」米哈拉說,她把這些照片稱為「《美人地圖集》項目」,希望藉此展現世界的多樣性。「一開始,這只是一個很小型的私人項目,靠我的積蓄支撐,而且只在羅馬尼亞有點名氣。」米哈拉稱,她從沒想到會如此成功。

談及拍攝動機,米哈拉解釋道:「我們經常在媒體上看到人們因為不同的文化或種族而發起戰爭,我認為我們需要一本《美人地圖集》,以展現世界多樣性是一種美麗的東西,絕非衝突的理由。」她說,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減輕或消除人們對不同種族的謬見,在以自身文化為傲的同時,也尊重並欣賞其他的優秀文化。

米哈拉稱,如今她已經拍攝了超過45個國家的女子,且這一項目仍在繼續。當然,單靠自己的積蓄,米哈拉無法支撐全球旅行,因此,她於去年4月27日在一家網站上發起了眾籌。截至目前,她已經籌得4.3萬美元,共有698人支持她這一計畫並為其捐助。按照對眾籌的承諾,所有幫助過她的人,都會獲得《美人地圖集》的電子書或明信片。

川妹子巧遇攝影師 網路爆紅

米哈拉說,她喜歡拍別人的素顏照,不要太多化妝。「多數情況下我只有30秒的時間去拍攝一個人的肖像,因為是街上偶遇。但有時候我可能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因為我要聽她們的故事。」

米哈拉介紹稱,她會說5種語言,但不包括中文。她是去年8月抵達中國的,除了到四川成都外,她還去過北京、廣州、甘肅等地。她在成都期間拍過很多女子,但並沒有把所有人的照片都放在網上。而至於紅遍網路的那名川妹子,米哈拉稱,她是在某一天晚上拍攝的。

照片中的這位姑娘名叫張冉,今年27歲,來自樂山。

「和那位女攝影師遇見也是種緣分吧。」張冉稱,她在樂山經營著一家服裝店。碰上羅馬尼亞女攝影師那天,她碰巧來成都拿貨。

應朋友邀約,她和朋友一起到春熙路逛街。「我一般一週或者10天到成都拿一次貨,而且當天本來都沒打算去春熙路。」

「當時大概是9月底,晚上7點多鐘,我們在春熙路上和她(女攝影師)擦肩而過。」張冉說,當時米哈拉微笑著看了她幾眼就走過了,「我也禮貌性地對她笑了笑。沒想到,她又返了回來。」張冉回憶稱,米哈拉當時用英文對她表明拍照意圖,但被她搖頭拒絕了。隨後米哈拉又拿出她所拍攝過的雜誌等照片展示給張冉,「可能她是想告訴我她不是騙子吧,於是我就答應了。」

「先拍了一張,我笑了。後來她不讓我笑,就拍了這張被上傳至網路的照片。」張冉稱,拍了之後她也沒怎麼在意,直到最近某一天,朋友們在網上看到她的照片後紛紛來詢問,她才知道自己在網上紅了。

「我的朋友圈都炸了,朋友都在問是不是我。就連一位叔叔也把照片發給我媽媽,問‘是不是你女兒’。」張冉笑著說,她看到這些也蠻驚訝的,根本沒想到照片會被放到網上。

「她(羅馬尼亞攝影師)曾承諾給我發明信片,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收到。」張冉笑著說。

東方美女艷驚全球 何需整容

《美人地圖集》吸引全球目光,張冉那張標注為「拍攝於成都夜晚」的美女照片,也隨之爆紅於網路。

米哈拉在社交網路「臉譜網」上貼出這張川妹子的照片後,一位叫做安德裡亞·科爾的網友評論稱:「我永遠不可能明白為什麼東方女人們想要通過整容改變自己的相貌,以便接近所謂的西方標準。她們本身就非常美麗,本身也就與西方人不同。這是事實,但美本來就來自不同。可能我不會總是滿意自己原本的樣子,但我不想和別人撞臉。總之,這是一個非常年輕漂亮的姑娘,我希望她知道我說的這些話。」

據悉,目前該女孩照片依然在《美人地圖集》The Atlas of Beauty網站上,和超過45個國家的女子共同展示,且截至目前為止,已獲得了近1300個投票。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