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工兵工兩集團遭整改 背景涉江綿恆郭伯雄(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01-26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深涉中共航工系統,郭伯雄被曝利用軍火斂財。(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同一天連續通報中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簡稱兵工集團)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簡稱航工集團)巡視整改情況,其中航工集團有一人已被「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兵工集團也有超過百人被處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不僅曾兼任中共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還曾圈地興建航天城和江澤民一奢華行宮。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掌控總裝備部,被曝靠武器採購斂財。

中紀委通報航工、兵工集團巡視整改情況

1月25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通報航工集團巡視整改情況。其中航工集團存在違規決策、失職瀆職現象以及工程建設、物資採購和投資並購等領域腐敗。因涉嫌產品外擴協作違法行為,西飛機加總廠38廠廠長王錦琦被「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

同日,兵工集團巡視整改情況也被中紀委通報。該集團存在公務用車、投資工程項目招標以及特定關係人利益輸送等問題,其中14家子集團和直管部門存在招標違規和造假等問題,處理相關責任人37人;並對兵工集團內部資金管理違規問題進行專項整治,處分相關責任人69人,收回違規款項。

江綿恆深涉中共航工系統

中共官媒2003年消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不僅是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還兼任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2004年神舟五號副總指揮,「創新一號」小衛星首席科學家,2007年繞月探測工程領導小組副組長、嫦娥工程副總指揮,2008年神舟七號副總指揮。

上海律師鄭恩寵曾舉報,江綿恆在以中國科學院和中共上海閔行區政府聯手開發一個紫竹科技園。在科技園附近,江綿恆又圈地興建一個航天城,欲將上海航天局全部搬到閔行區,而江澤民一行宮就在其中,奢華程度、面積均超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鄭恩寵說:「江綿恆本身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軍隊也有職務。就以這個名義圈地,江澤民又是(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所以就以這個名義,在航天城裡面為江澤民搞了一個行宮。這個材料是比較核實的。」

中共黨媒新華社曾報導稱,航天城總投資約為13億元人民幣,佔地1,120畝,建築面積30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集運載火箭、應用衛星、載人飛船、防空武器的研發、試制、試驗於一體的航天產研基地。

郭伯雄被曝利用軍火斂財

江澤民親信、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掌控中共總裝備部和總參謀部。總裝備部負責軍隊武器裝備科研生產。

法廣2015年9月19日報導,在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郭伯雄分管中共軍方總參謀部和總裝備部。總參謀部在廣州設有一收集東南亞情報的秘密機構,被郭伯雄利用來倒賣軍火大發橫財及分贓的窩點。

2014年12月下旬,中國大陸微信圈曾經瘋傳《知情幹部上書習主席、黨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開信。信中稱,曾掌管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的徐才厚,其巨額財產來源是依靠買官賣官、谷俊山等後勤高官的「進貢」,僅數百億元而已。而掌控總參謀部、總裝備部的郭伯雄,其「財產」來源不僅有買官賣官、賣地的「收入」,還有中共軍方採購武器裝備彈藥驚人金額的回扣,估算不少於千億元人民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