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計畫難以完成(上)(圖)

作者:勞復 發表:2016-01-27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7日訊】中國的宮廷大戲,這幾年可謂精彩紛呈,堪比好萊塢最跌宕起伏的劇情,進入2016,也絕可與前幾年比肩。你看2016的大鑼剛敲響,令完成的節目預告出來了。

因為懷揣著二哥的寶貝,本來相當低調的令完成,竟然成了比他哥哥令計畫還知名的熱點人物。有這些「寶貝」在身,他的命運就由不得他的意願了。

打草趕蛇

前年起,媒體就不斷爆出令完成金蟬脫殼的消息,一會兒說他在美國,一會兒說他已經回國,一會兒說他在北歐,弄得我都充滿好奇,看到戴眼鏡的壯年中國面孔,都會不自禁地多看一眼,誰知道一個不留神是不是咱也可見識一回呢?

去年5月份開始,敬業的記者們陸陸續續把令完成的蹤跡挖出來了。

《博訊》雜誌透露消息,說令完成已經隱居在美國德州,為了取得美國身份,他和一個年齡比他大的中國女士結了婚,這位女士姓張,可能並不知道令完成的底細,只知道他是個有錢的男人,在加州、紐約等地均有房產,在紐約還在經營公司。

張女士的資料也被挖出來:張麗君52歲,英文名是Jane Zhang。2005年起,在德州擁有一間餐館。1999年與前夫袁先生購入普萊諾獨立屋後,一同生活了12年。現已離婚。

到7月份,《博訊》稱,北京最高層已派出工作組到美國,經過兩個月工作,已與令完成達成初步協議,令完成很可能回國。

8月初,《環球時報》的老美記者傅才德把令完成的住宅給公布出來了,他在《令計畫之弟潛逃美國,或尋求政治庇護》中說:「房產記錄顯示,‘令完成在內華達山脈腳下擁有一座面積為7,800平方英呎(約合725平方米)的住宅。’」

把他的私生活也揭開了一點:

「令完成的鄰居叫馬特森(Ray Matteson),熱情的馬特森很快就和令完成及他的女伴成了朋友。他們自稱是Jason Wang和Jane Wang。馬特森至少請他們過來吃過三次飯,令完成有時帶著禮物前來,一次他帶了老家山西的白酒,另外一次他帶了兩瓶加州葡萄酒。

馬特森說,令完成為人低調,從來沒有透露過他們家捲入中共高層的政治鬥爭,也從來沒有提起過兩個哥哥被捕和侄子在法拉利車禍中死亡的事。

馬特森和當地另外一個見過令計畫的人證實,這個自稱「王誠」的人,就是中共媒體上談論的令完成。但是他們見過那個跟隨令完成、自稱Jane Wang的女士,卻無論如何跟央視主持人李平的照片對不上號。」

令完成的豪宅,主人是「王誠」和李平,但令完成的央視電視臺美女妻子李平沒有任何動靜,倒是令完成在美國的新妻子張女士的前夫湯米•袁露面了,袁先生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透露有兩個中國男子找過他,「這兩名男子對他說,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並把大量贓款帶到美國,而他的前妻張麗君則涉嫌與令完成假結婚。」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湯米•袁是個博士,在德州的歐文市開擁有自己的數學補習中心,兩名神秘來客找他見過三次面,兩次在補習中心,一次在達拉斯的一家中餐館。他給《華爾街日報》記者看了他在7月9號收到的約在中餐館見面的簡訊。但是這兩名男子從未公開他們的身份,只說他們姓溫(音譯),並表示他們不能在美國久留。

不用說這兩名中國男子就是紅朝派出的無孔不入的特工人員了。

自由亞洲電臺對袁先生的採訪報導是這樣說的:

「對於6月,兩名中國特工到訪他在德州的補習社,指為前妻好,就要說出令完成下落。袁先生指,‘家中有槍’,意指可以保護自己。

袁先生說:‘ I have my gun in my home, OK?’(我的家有槍)」

可憐的袁先生,兩個神秘來人放了吃重的話,令袁先生的感覺安全有虞,需要用「有槍」來安慰自己。

特工們除了找到袁先生,也找了別人,《華爾街日報》採訪袁先生時,他還說,在兩名神秘中國人到來不久前,令完成的生意夥伴李樹海找過他,詢問他王誠(令完成化名)和張麗君的下落,說有緊急消息要傳達給他們。李樹海是他的熟人,在加州擁有兩處高爾夫球場,他是幾年前通過前妻認識的李樹海。

小道消息說,其實李樹海也配合北京當局說服令完成,還有令完成的現任妻子張麗娟都被動員參與說服。

中紀委派出人馬到美國的消息,是5月初博聞社曝出來的,到7月份,已有很詳細的後續報導,報導說,中紀委主導、公安部參與的30人工作組,4月赴美,駐紮在洛杉磯橙縣新棕櫚海灘一個酒店,之後透過各種方式聯繫接觸令完成。令完成在國內工作的女兒也被動員到美國做說服父親回國的工作,女兒5月初到洛杉磯,6月初回國。

開始勞復有點納悶,一干30人,不用說個個都是精壯力量,令完成的落腳地他們也清楚,還要大動干戈去找無關的袁先生幹什麼,後來明白了,打草。

打了兩個月的草,生生地把令完成逼到「眾叛親離」。

7月25日,李樹海傳出了消息,令完成和他通了電話,說:「我哪裡有甚麼政治核彈啊!我只求能安安穩穩過日子,就算不錯了」。

你看,討饒了。

無道之盜

這令兄弟的名字太有趣,怎麼也得白話白話,據說兄妹五人的姓名,是當年特別喜歡看報紙的老爸就地取材為他們起的,報紙上見報率高的詞彙信手拈來,按長幼排序就分別是令方針、令政策、令路線、令計畫、令完成,其中令路線為女兒,令方針為長子,令政策是次子,令計畫為四子,令完成是五子。

這名字起的,斧頭幫的妖氣太大了。但凡跟斧頭幫有關的,到了八九六四以後,就沾了晦氣了,何況一窩妖名。

如今這一家,方針西去,政策雙開,路線(夫)免職,計畫入獄,完成外逃。兩個老人在去年的三月相隔9天雙雙離世。

令計畫偷的文件也是《博訊》雜誌披露的:2,700多份,大部分是2012年9月後,令計畫已經調任統戰部部長後偷到手的,不少文件有習近平的圈閱和批示。

令完成則攜帶著這2700展開逃亡路。

2700,嚇人的數字,一年多的時間,每天偷多少才能達到這個數。以500天計算,每天5.4份,中間沒有休息日,不得了啊。如此有心人,大內總管做了十多年,腦子裡還有多少,口授給弟弟了沒有?

香港的媒體《爭鳴》11月號說到了令完成的寶貝:

一、總書記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和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等。

二、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

三、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

四、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核子武器)。

文章說這是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在某次會議上介紹的,孟部長表示很生氣,因為令完成已經將這些最高機密泄漏給美國,這是斧頭幫1949年建政以來最嚴重的叛國行為。文章還說,其中有82份是絕密資料,其中,有關中共黨內的45份,有關政府的32份,有關軍隊的5份。

節操滿地呀。

所謂盜亦有道,360行,盜賊也有底線的,一成無道之盜,那就不好玩了。

計畫難以完成

看樣子習大大鐵了心要把他弄回國去。

據說去年,習大大在9月訪美時,11月底出席巴黎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期間,都非正式地要求美方把令完成遣返回中國,美官員對習近平唸唸不忘此事感到吃驚。前不久孟建柱已經通過會議把令完成事件的定性說出來了:「1949年建國以來最嚴重的叛國罪。」

去年夏天,對大批人馬不與美國官方接觸,而以旅遊短簽進入美國直接接觸令完成,見諸媒體的消息是,美方官員反覆強調中方應當提供「切實、清晰且可信的證據」,以便美方執法機構「實施調查、遣返或起訴逃犯」,而不是中方來人單獨的行動。

前些日子,1月15日的國新辦新聞發布會,BBC記者問到令完成,當局的回應是:「關於令完成這件事情,中方正在處理,也在和美國進行溝通。」

從秘而不宣到外媒透風,再到官方回應,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想必孟建柱已經收集了「切實、清晰且可信的證據「遞交給美國了,至於是不是夠「切實、清晰且可信」,美方會有說法的。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