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哪個星座事業運最旺?(組圖)

發表:2016-01-3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2星座事業運分析。(網路圖片)

2016運勢上,12星座事業運的際遇如何呢?又有哪些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

白羊座

事業運:60分

今年在事業上需以守成為主,開疆闢土頗有難度,往往一開始衝勁十足,到後來只剩下疲於應對,常常事後再找後悔藥來吃。上班族處事宜低調、宜正道而行,創業投資者宜步步為營、宜看準目標重點出擊,否則不僅竹籃打水一場空,還將惹上一身麻煩。工作中易因理念不合與人發生口舌上的糾紛,記住對事不對人,尤其面對合作者必須牢牢管住自己的嘴巴。

金牛座

事業運:70分

寧可不做事,也不要做傻事。2016年金牛不宜大膽冒進、辭職創業,生意人亦難有風生水起的時運相伴,不如老實工作、固本守業,若有好的藍圖規劃,務必靜待時運到來。此運更適合辦公室的研究、整理工作,仔細謹慎、按部就班能夠有機會得到上司賞識和提拔,但注意不要對上司盲聽盲從,平時做事多留心思,小心出事便成為揹黑鍋對象。

雙子座

事業運:80分

今年需要來點不一樣的!有創意才能有所突破,敢冒險才會有所收穫。發散性思維能為你在工作中贏得不錯的表現,好的點子會讓同事和上司都對你刮目相看。創業投資競爭壓力頗大,抓住好機遇、做他人不敢做之事才能在險中求勝,但前提必須得有堅實的專業知識做基礎,若莽撞行事、有勇無謀也難獲勝。遇到難題,沒必要抱怨,適時調整就好。

巨蟹座

事業運:95分

不管是工作還是業餘興趣,都可以大膽嘗鮮,當做是一種投資好好努力,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刻對你有所幫助。此運尤其適合於轉行、創業等,有想法並有專業知識做支撐的巨蟹不如趁勢而為,付諸實踐行動,資金上遇到的困難可主動向朋友求助,有能力幫忙的朋友不會拒絕你。商業人士適合投資做大生意,但應多瞭解相關信息,小心大意失荊州。

獅子座

事業運:60分

事業運勢低落,付出多收穫少,商場環境變數諸多,很容易就踏入他人陷阱,切不可為了追求成功而走偏門、做違規違法之事。工作上容易被其他事情分心而發生較明顯的錯誤,與人合作宜慎防小人,分清敵友,小心有人背後放冷箭。今年你最大的資本就是專業技能,學到手的東西別人是搶不走的,事業以守為主,兢兢業業完成本職工作便能將損失減到最低。

處女座

事業運:95分

工作能力突飛猛進,今年的你厚積薄發,以往積累的知識與經驗都將助你更上一層樓,配合嚴謹的工作態度,你將得到公司同事的一致肯定。若公司業績好,升職加薪皆可期。商務人士需擴大眼界,若非一切都朝錢看,而是做良心企業、良心事,會獲得意外的大回報。團隊中需要多傾聽他人的聲音,若不能接受其他意見,爭吵會驅趕好運,給你帶來麻煩。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天秤座

事業運:85分

事業運程對天秤來說真是難得的好運,但更何況頻頻有機運在主動招手,想要有突出表現就把精力多投放到事業上。手上的工作大都能往你預期的方向發展,儘管過程波折,最終也能有所收穫,需注意的是在團隊合作時不要投入過多的個人情緒,否則很難將事情辦好。今年還有望投入到新的計畫當中,為事業打開一扇新的大門。

天蠍座

事業運:95分

2016年天蠍充滿了期待與自信,有很多想法急於付諸實踐,也有很多機會等在前方,強勢的事業運搭配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能在工作上無往不利、馬到成功,即使外部環境有阻礙,仍能憑藉智慧和好運道在險中求勝。但外面花花世界誘惑繁多,你需要堅定自己的初衷,否則很容易在名利場上得意忘形、迷失自我,專一目標、堅持正道就是王道。

射手座

事業運:60分

事業易陷僵局,業績壓力增大、遭遇強大的競爭對手等等,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和你作對,總是陰差陽錯、功敗垂成。然而也並非全無生機,當你沒有退路的時候,正是潛力發揮到極致的時候,今年的你務必拿出火像星座的勇氣和自信來,擺正心態、屢敗屢戰,輕視結果看重過程,唯有如此你才有可能從亂局中抓住好機運,打一場漂亮的翻身戰!

摩羯座

事業運:75分

運勢波折不斷,許多事情恐難順利進行,但問題都有解決辦法,只要勇敢自信、靈活應對,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而面臨死局時則要豁達放手,在其他的地方尋找新的出路,2016年摩羯需要有堅持精神,但也絕對不能把自己困死在一個地方,務必多運用智慧抉擇。上班族工作守穩即可,收起虛榮心勿要事事強出頭,少為他人抱打不平。

水瓶座

事業運:65分

好事多磨,事業運勢頗具挑戰性,沒幾道曲曲折折就難到達目的地,今年「盡人事聽天命」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以為手到擒來的簽約中途生變、項目進行突遭干擾、工作平順時高壓任務又下達等等意外很多,但若能直接面對挑戰、在貴人幫助下最後也能苦盡甘來。水瓶的創造力很強,今年也務必發揮這方面的才幹,對創業、拓展業務等會有大幫助。

雙魚座

事業運:75分

你需要把時間花在有用的地方,總是空談夢想不如多做實事,總是想著會失敗、不如先付諸實際試試看,務必思少而行多,行動力會是事業成功的關鍵。今年雙魚也易被情所絆,情可以是愛情,也可以是親情和友情,如與熟人合作卻礙於情面不敢發表己見,最終會導致合作失敗、本來有好的創業、投資想法卻遭家人反對等等,學會理性思考和堅持己見對你來說更有幫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