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副司令員向習近平揭政變 遭暗殺(圖)

發表:2016-01-31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媒披露,阮志柏因曾向習告密,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一夥暗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3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總後前審計署長、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在薄熙來落馬不久離奇死亡,一直成為不解之謎。香港媒體最新報導,阮志柏因曾向習近平告密,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一夥藉故命令上京匯報為名,將其暗殺。

據香港《前哨》2016年1月號消息,阮志柏中將是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一夥藉故飭令(命令)阮上京匯報為名,將其暗殺,因阮此前曾向習告密,故遭毒手,阮在北京死後,官方則含糊說「因病逝世」,此案一直撲朔迷離,懸而未決。

報導說,但若對照劉源多次險被謀殺的過程,很明顯這場反腐「打虎」短兵相接,的確是你死我活,刀刀見血,亦足見貪腐集團的反撲勢力極龐大、有組織,且印證當時傳說「新四人幫」(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和薄熙來)密謀政變並企圖暗害習。

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被指是推動前軍頭徐才厚、谷俊山等落馬的關鍵人物。因查辦軍中貪腐案,劉源也曾多次險遭暗殺。

據中共官方報導,62歲的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外號阮胖子)於2012年5月13日在北京去世。其在薄熙來落馬後不久就離奇死亡,一度傳出是自殺,官方說是「病逝」。不過,當時幾個來自軍方系統的消息說,阮被暗殺的可能性更大,其幕後的主謀應該就是周永康。為什麼?

分析人士曾指出:阮志柏死時很年輕,但60歲就晉升為中將軍銜的他,更年輕,尤其在出任將軍不多的後勤幹部。

據資料顯示,在部隊以「軍事經濟管理專家」著名的阮志柏,個人專長及經歷,主要在財務方面,特別是會計、審計。最早,阮志柏從南京軍區財務等職起家,2002年2月起,他歷任總後勤部財務部副部長、解放軍審計署審計長等職。2008年12月,即薄熙來重慶唱紅打黑最高潮之際,阮志柏被提任成都軍區副司令員,卻也在這個職位,死於非命。

阮志柏曾任成都軍區副司令3年多,據已曝光訊息,他不但深度參與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行動,特別是他長期歷經全軍財務和審計工作的資源,成為薄、周政變計畫以經濟利益勾結軍官的管道之一。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