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頻現 王岐山手下再有人蹊蹺猝死(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2-01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虎進行中,中共官場屢現不明事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2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天津市紀委駐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紀檢組副組長段淑梅,日前被發現死於辦公樓樓道,段的家屬控告指是他殺,但天津市公安局稱段淑梅系自縊死亡,不予立案。據稱死者在遺書中曾強調自己沒有精神病,並稱「決定以死相拼」。而2015年11月猝死的中海油紀檢官員也是死因成謎,據稱事件驚動中南海。外界認為官員自殺根本上是中共體制罪惡所致。

天津紀檢系官員蹊蹺死亡 遺書稱「以死相拼」

陸媒《新京報》報導,2015年12月31日,天津市紀委駐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紀檢組副組長段淑梅被發現死於辦公樓樓道。

據天津市政府的公開信息顯示,2011年8月12日,段淑梅任天津市紀委駐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紀檢組檢查員(正處級)。2014年2月12日,天津市紀委決定將其提為紀檢組副組長,試用期一年。

段淑梅家屬稱,2015年12月31日晚9時左右,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辦公樓內的保安發現段淑梅死於樓道內,案發時,段的頸部被繩索繫在樓梯扶手上,人斜倒在樓梯上。隨後,家屬向警方報案。

不過,1月31日,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向家屬送達不予立案通知書,稱段淑梅系自縊死亡,不予立案。

段的家屬表示,該案多處存疑,將在隨後提交復議申請。

據稱,2015年12月31日傍晚,段還和家人電話約定,元旦期間一起吃飯。接電話後,段淑梅參加了與紀委工作相關的小型會議,隨後,即發生不幸。

家屬還稱,在事發前兩天的晚上,段淑梅在家中接到電話後曾情緒激動。在段淑梅死後,警方在段的辦公室內發現一份疑似遺書。段在遺書中稱自己沒有精神病,並稱「決定以死相拼」,希望孩子堅強。


突然死亡的段淑梅留有遺書,稱「決定以死相拼」(網路圖片)

近年來,中共官員意外傷亡事件時有發生,僅今年1月被媒體披露出來的便至少還有另外五起。除了1月1日有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政府辦公室主任劉安軍墜樓摔傷,疑是自殺未遂之外,跳樓死的就有南寧市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李曉東、河北滄州泊頭市副市長張雋、四川省萬源市(縣級市)前市委書記王成軍、長江證券前董事長楊澤柱。

外界有評論認為,這些官員走上絕路,要麼本身罪行纏身,要麼是掌握貪腐黑幕被大老虎逼迫,根本上是中共體制之惡所致。

曾慶紅地盤被查 王岐山手下有人猝死震動高層

去年11月,在中紀委打虎深入到中海油等江派利益地盤之際,同樣是蹊蹺猝死的中海油紀檢官員張健偉也是死因成謎。

據《華爾街日報》2015年12月3日引述知情人士稱,中共當局正在對中海油反腐負責人張健偉的突然死亡展開調查,這一事件已經驚動了高層。

2011年起任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紀檢組長的張健偉於去年11月3日的午飯時份,被發現在其辦公室內身亡,其生前的工作包括在中海油查處腐敗及其他不當行為。

據知情人士表示,中共當局已經開始調查這宗猝死案中是否涉及不當行為,亦或是自殺。相關部門的調查重點似乎並非其自然死亡的可能性,而是尋找是否存在他殺或是自殺的線索。而大家的印象是張健偉的身體並不差,並且從這件事情處理的敏感度看他不像是自然死亡。

但時至今日,調查仍未公開,中海油及負責監管中國大型國有企業的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以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均未就此發表評論。

中海油歷來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地盤。外界猜測,張健偉之死或與他所掌握的中海油腐敗黑幕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