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客機緊急迫降 傳英王子空中驚魂 (圖/視頻)

發表:2016-02-01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01日訊】日前,一架從倫敦飛往芝加哥的英航航班因為機輪故障,緊急折回倫敦,迫降希斯路機場。據報英國女王的次子安德魯王子也在這架班機上。乘客紛紛表示,經歷了一次可怕的迫降,但因機師的技術高超化險為夷。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航BA295班機原定從倫敦飛往芝加哥。機師在途中發現5組機輪中,有兩組失靈,便急忙把飛機折返倫敦希斯路機場,用3組正常的機輪緊急降落。

該班機上有293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飛機在飛抵冰島南部上空折返。飛機安全著陸前,已有許多消防車在跑道上待命。事件中無人受傷。

機上乘客描述這是一次可怕的降落,稱讚機師高超的技術,使這架波音747飛機安全降落,說他是英雄。

據英國第四頻道電視臺報導,安德魯王子當時就在這架迫降飛機上,但英航方面拒絕證實。

其他乘客原本獲安排改乘9小時後起飛的另一班機前往芝加哥,但一些乘客因為太驚慌,拒絕登機。據報導,安德魯王子就是其中拒絕登機的一人。

這架班機上有超過300人,包括293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飛機在飛抵冰島南部上空折返。飛機安全著陸前,已有許多消防車在跑道上待命。事件中無人受傷。

很多人在推特上對此事故發表評論,網民葛瑞(Muriel Gray)說:「我先生說英航機師雖然告訴乘客剛剛有多驚險,但他一樣很淡定。應該給機師一個擁抱和稱讚。」

乘客蘭恩(Kevin Lang)表示,這是一次戲劇性和緊張的經歷。「機師廣播說飛機有機械故障,必須飛回倫敦。他又說他們必須放油,大家都會看得到,但他要大家不用緊張。」

他說,其實當時情況很嚴重。雖然降落很平穩,但機艙內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可以看到急救車在跑道上待命。

乘客們紛紛表示,機師是了不起的,非常冷靜和從容。

這已不是安德魯王子第一次坐飛機時遇上驚險場面。在2004年,他搭乘的客機,駕駛艙警示燈猛閃,飛機在約旦緊急降落。3年後,他坐的飛機起落架故障,在蘇格蘭愛丁堡機場緊急降落。在1985年,他駕駛的皇家海軍直升機在飛行途中發生故障,需要迫降。


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