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廣東副省長劉志庚落馬 曾掌管「性都」(圖)

發表:2016-02-0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廣東副省長劉志庚落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4日訊】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2月4日晚10點宣布,因涉嫌嚴重違紀,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落馬。

據公開資料顯示,劉志庚,1956年6月生,廣東興寧人。曾歷任中共深圳市龍崗區委副書記、區長,深圳市龍崗區委書記兼區長,清遠市委副書記、市長,東莞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市長,東莞市委書記,東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東莞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廣東省副省長等職。

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辦的《千龍網》(即中國首都網)曾刊發題為「東莞經濟的劉志庚時代」的文章說,劉志庚執政東莞近八年(2004年2月至2011年11月),東莞GDP增加了,但黃色GDP卻成了支柱。東莞名聲遠揚了,但卻是「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東莞非男人」、「性都」等污名。文章引知情者的爆料,劉志庚妻子、妹妹、妹夫、親哥、堂弟等在當地經營房地產、實業、文化公司等,這些公司業績之好到令人吃驚。

香港《蘋果日報》2014年2月17日報導,曾在東莞工作多年的網民谷成業在網上實名舉報,詳列劉志庚家族在東莞等地營商關係,包括劉志庚妻子操控東莞娛樂場所消防許可證、妹妹及妹夫擁廣東億兆恆基集團、胞兄傾力打造以血緣關係為紐帶的實業集團、堂弟進軍文化產業、外甥女婿經營東莞貴族王朝夜總會等,該夜總會早年曾有女子吸毒身亡引起輿論關注。劉志庚本人還被指是「裸官」,家人已移民國外。

谷成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之所以舉報劉志庚,是看不過眼早年一位東北女子在劉家族經營的夜總會吸毒死亡、公安包庇店方久不處理;他認為劉志庚就是東莞黃毒賭氾濫的「最大責任人」。女死者的母親王福蘭也對媒體說,她希望中央政府在東莞的行動持續下去,「挖出東莞黃毒賭的最大後臺,讓我女兒的冤魂得到安息」。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