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透露中南海機密 官員海外存款更令北京緊張(圖)

發表:2016-02-06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6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的流亡美國的弟弟令完成,被美國新聞網站曝出正在向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等情報機構匯報有關中國政府和軍隊的最機密情報,以換取自身安全。美國白宮、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國土安全局均對此事不予置評。

新聞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2月3日的報導引用知情的官員透露,前中共高官令計畫之弟令完成已向美國政府投誠,將其兄任職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時所竊取的機密文件交給美方,被形容為「情報界的一筆意外之財」。美國白宮、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國土安全局均對此事不予置評。

報導還稱,令完成自去年秋天起,就一直在美國某個秘密地點向聯邦調查局、中情局及其他情報官員匯報。他披露了中共領導人啟動核武的程序細節,如用核武作攻擊的準備步驟及啟動所用的代碼。令完成還被指泄露了中南海所用的安全密碼和通訊代碼,中共領導層、國務院和中央軍委所用的藍圖、指令和管控信息等。同日,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美國情報官員正在審訊令完成,他可能成為30年來最具情報價值的中共叛逃者。

南京媒體人孫林5日接受本臺採訪時,對令完成向美透露中南海機密的報導,不以為然。他說:「我也跑出去,說是公布一個什麼密碼,他那個所謂的密碼怎麼證實呢,這個東西不好說。除非你能拿出鐵的證據,比方說某個人,在某個地方,某個銀行,存了多少錢。由第三國銀行真實的確存了多少錢。你沒有辦法證實的事情不是扯淡的事情」。

曾經當過特種兵的孫林說,即使普通的郵箱密碼,門鎖密碼都會定期或不定期變更,更何況軍事密碼或中南海安全密碼。在特殊時期,每一天都在變化。他說:「凡是在中國當過兵的人都知道,今天的口令和明天的口令不一樣。今天你是12345,明天是ABCDE。等他(令完成)公布出來,他們(北京)早就變了,也不可能得到證實。從邏輯講,令我質疑。如果真正公布希麼東西,比如說軍事力量部署在什麼地方,準確位置,大家是可以在衛星上查到。如果真被證實,美國不給他政治避難,那太不人道了」。

報導指有美方官員稱,令完成在其兄令計畫被起訴後決定投向美國。令計畫於2012年7月被從中辦調離後一個月內,從中辦獲取這批密件,並陸續影印交給令完成,吩咐他一旦自己被捕就將這些文件交給美國。報導稱當局對令計畫的住所調查顯示,這些密件多是在當年9月後影印的,即令調任中央統戰部部長後。去年7月,中紀委宣布令計畫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其中就包括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其後被最高檢察院逮捕。

孫林說,當局擔心的倒是官員在海外的存款被暴露:「這些貪官們和家族到底有多少錢,存在哪幾個國家,這個公布出來,要比你公布密碼,比你公布軍事基地都強悍。如果他真正掌握了官員的財產資料,侵害了個人利益,當局就會不惜一切代價,他遭到恐嚇和暗殺的可能就更大。軍事機密,無所謂的,沒有什麼軍事機密」。

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去年9月赴美與美國國務卿克里等人會面時,據稱曾要求美遣返令完成。今年1月15日,中共官方首次確認令完成身在美國。不過,北京方面從未交代令完成所犯何罪,他也未出現在通緝名單之列。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