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媽媽的小智慧,趕快學起來!(組圖)

發表:2016-02-08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會雜亂的原因常常就來自於過多的小東西,有些小東西因為沒有集中收納在一起,要用時常常就找不到了!你是否也有過要找某個東西,卻遍尋不到,因此焦頭爛額的狀況呢?以下20招就是收納達人們的超級祕技,能用超聰明的方法來把東西整理起來,讓你再也不會因為管理這些雜物煩惱喔!

1、找一個像做壽司時用的小竹帘,中間穿過一條布,就能巧妙地收納起那些林林總總的化妝工具,還可以隨身帶著走囉!

2、怕忘記明天要戴的首飾或化妝用品嗎?用一小片軟木塞板,上面再鑲上不用的紙卷等,就可以貼在牆壁上,不怕出門時找不到東西或忘記帶囉!

3、只要在牆上簽上一個長型木條,中間隨意打幾個洞,再把常用的那些工具放上去,就是一個簡單又方便的自製衣帽架了,要抽出這些工具使用也很容易喔!

4、高跟鞋塞在鞋櫃裡通常會比較佔空間,用一個梯子就可以把高跟鞋都懸掛起來,美麗的鞋子還是很好的展示品呢!

5、嫌毛線或絲巾那些塞得無處放嗎?在一塊板上釘上釘子,就能把毛線纏繞在上頭了。不但很好拿,同時也是宛如藝術品一樣的裝飾。

6、找一個畫框跟一張網子,兩者結合就是嶄新的耳環儲放空間,要選哪對一眼就很明瞭了。

7、信件、卡片那些你都是怎麼存放的呢?以下這個充滿創意的作法是找一本書,在裡頭塗上膠水,然後把書頁捲起來側面呈現水滴狀,就可以把明信片、信件等都東西都插進去了,當然前提是你已經不看這本書啦!

8、這塊版子是不是一看就很可愛呢?找一塊板子,在上面鑲上各種形狀的吊鉤,再漆上顏色加以區分,每個都可以吊挂不同種類的東西喔!

9、其實只要一個衣架跟幾個扣環就能收納你所有的絲巾,整理很方便,要戴時也只要迅速抽下來就好了。

10、只要有電器用品就常常會有一堆電線,全部堆在一起的話也常常打結,分不出是哪條。使用用完衛生紙的紙筒,就可以把電線裝進去了,另外還可以用紙膠帶來加以區分美化喔!

11、衛生紙紙筒的另外一個功能,把紙筒裝在一個小紙箱內,就是個簡易的文具筆筒,從外面完全不出端倪啊!

12、要回收的空瓶其實可以留下來收納手環,也是特別的裝飾手法喔!

13、項鏈平放是最容易打結的了,自製塊木板把它釘在牆上,這樣下次要戴項鏈時速度就很快了。

14、紙盒裡超常看到這種泡棉的,稍微割開一條縫後就成了收納戒指的好幫手,所有戒指一樣一目瞭然喔!

15、這個扣環想必大家都曾經見過,拿來收集綁頭髮的發圈或橡皮筋等都超方便的啊!

16、在木板上穿洞後使用這種有彈性的繩子,就可以拿來挂一些比較輕的小物,例如說絲巾、眼鏡、耳機等,一樣可以清楚地看到要找的東西在哪喔!

17、長尾夾不只是在紙張上的小幫手,夾在桌邊也同樣實用,只要把一堆接線固定在夾子上,就不怕它們亂掉或是被扯到了。

18、舊的軟木塞可以拼成一面「軟木塞牆」,在上面要留言或做裝飾都很方便。

19、拿出你的各色指甲油,替鑰匙串上那些沒什麼特徵的小鑰匙刷上顏色,下次一眼就可以辨認出它是什麼功用的鑰匙了。

20、在工具間貼上一個磁性的邊條,常用的工具或鑽頭都可吸附在上面,要使用時就直接拿下來,實用度滿點!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