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別人的好,修的是自己的德……(圖)

發表:2016-02-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住別人的好,修的是自己的德……(網路圖片)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犯同樣的毛病,就是別人對我們有十個好,有一個不好,前面的十個好就被我們全部抹殺。

我們就記住了別人的缺點和錯誤,我們記住了別人慢怠我們的地方。於是,便越看這個人越滿身缺點,越看這個人越不可理喻。

而別人恰恰是一面鏡子,我們對它凝眉瞪眼,鏡子反射回來的也是瞪眼凝眉,於是,我們都互相看不順眼了。

別人原本小的缺點在我們眼中無限放大了,我們看這個人簡直是眼中釘,骨中刺,必先拔出而後快。

記住別人的好,對他們的缺點寬容一些,時間長了,我們會滿眼都是別人的好,我們心裏記住別人的都是美好,那麽這個世界多美好!

記住別人的好,就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記住別人的好,放大別人的好,社會關係會更加和諧融洽。

記住別人的好,家庭一定會其樂融融,更多歡聲笑語。

記住別人的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毛病,懷著一顆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要強上幾萬倍!

既如此,我們為什麼不記住別人的好呢?

記住壹個人的壞,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讓自己生活得不快樂,那樣只能讓自己整天生活在不快樂之中。

記住他人的好,讓感恩時時裝在心裏,妳就能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