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長著龜殼被視為不祥物 直到這位的到來…(組圖)

發表:2016-02-10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國家每天總是有不幸的事在發生,看了這些報導都覺得非常心疼,一方面又會告訴自己:「我們真的很幸福。」所以當我們遇見需要幫助的人時,儘自己所能的付出,對這些人來說是最大的溫暖。

八歲的迪迪挨每天都要背著一個幾公斤重的「殼」生活,路人看到他總是會投以異樣的眼光,被笑稱「忍者龜」,這個殼不隻影響了他的生活,外人的嘲笑讓他從一個陽光開朗的孩子變得非常自卑孤僻。

迪迪挨的朋友幾乎可說只剩下自己的母親了,連從小看著他長大的鄰居們都當他是不祥的象徵,每天見一次罵一次,擔心迪迪挨會給全村的人帶來災害,所以上學這件事,當然迪迪挨是沒有機會了。沒有朋友、沒有孩子跟他玩,年幼的迪迪挨從小就學會和孤單相處,只有一直照顧自己的母親可以說話。

而全村人視為厄運的迪迪挨背上的殼,事實上當然不是什麼不吉利的象徵,而是一種罕見的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痔症,這個罕見疾病在新生兒中發病率非常微小,才兩萬分之一。當年迪迪挨出世時,醫生們都認為他頂多只能活幾天。但是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迪迪挨展現了他堅強的生命力,帶著他背上的龜殼逐漸長大。

英國知名的整形外科醫生布爾斯特羅德聽說了迪迪挨背著龜殼受人欺負的故事後,決定親自飛到哥倫比亞見見他,並帶著他回到英國動手術,親自替他切除了背了八年的龜殼,用身上其他處的皮膚來覆蓋背部。手術的精湛與成功,讓迪迪挨現在就和一般人沒有兩樣,他開心得笑了起來。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其實迪迪挨本來就和一般男孩子沒什麼不一樣,他們同樣有著天真的心靈、純真的笑臉,只因為人們害怕罕見的東西,就殘酷地對待迪迪挨。如今迪迪挨看起來恢復的自信心,找回了孩子該有的活潑好動,看著他臉上掛著的笑容,不免讓人覺得:「真是太好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