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中國速瞄】旺角衝突61人被捕 逾百人傷(組圖)

發表:2016-02-10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年初二凌晨香港旺角的流血衝突已造成125傷,61人被拘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0日訊】旺角衝突逾61人被捕 逾百人傷

據港媒報導,2月9日凌晨香港旺角發生激烈警民衝突,造成最少125人受傷,包括90名警員和4名記者。香港警方週二(2月9日)表示,已經逮捕了61名涉嫌與警方衝突的人士。其中,52人為男性,9人為女性。他們將面臨非法集會、襲警、拒捕、妨礙警員執行公務、持有攻擊性武器、在公共場所行為不檢以及參與騷亂等罪名的指控。

香港大學學生會發行的讀物「學苑」報導,在事件中,有3名港大學生被捕。


人民日報前副總編:中宣系統違背習近平方向

2月5日,韓媒朝鮮日報網在報導中引述前《人民日報》副總編周瑞金近期評論表示,中共的宣傳政策「正在變質為過度審查」,「他們認為能夠像調整列車時刻表一樣操縱媒體。」外界分析,其矛頭指向負責文宣的現任江派常委劉雲山。

他還批評最近遼寧省宣傳部長稱「控制對經濟的負面報導是媒體之任務」的言論,認為「過度的審查和編輯干涉,也不符合習近平時代改革的方向。」周瑞金稱,「憲法規定的言論自由,必須得到保障。」



傳播茲卡病毒的伊蚊。(網路圖片)

大陸發現首宗茲卡病例 患者經香港回江西

大陸官媒報導,國家衛計委昨日通報,內地確診首宗輸入性茲卡病毒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34歲江西省贛州市贛縣男性,在東莞一間公司工作,發病前有委內瑞拉旅行史。

患者上月28日在委內瑞拉出現發燒、頭暈及頭痛症狀,曾在當地接受門診治療,並於本月2日從委內瑞拉出發,途徑香港及深圳,5日返回江西省贛州市贛縣,翌日進入贛縣醫院感染性疾病科接受隔離治療。



涉事的茶室。(網路圖片)

湖南公務員過年前協商工程款 遭槍擊身亡

據東網報導,湖南長沙市2月4日發生一宗槍殺案,2名男子因協商工程款和糾紛的賠償問題,在長沙桐梓坡西路的時代帝景酒店一樓茶室槍擊3人,其中一名畢姓男子送院後因傷勢過重身亡。現場遺下多處子彈孔,連牆壁上的玻璃都被打碎。

據悉,死者29歲死者,是望城治超辦(治理非法超限超載車輛辦公室)職員,當日有朋友叫他出來一同協商,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當畢男準備出門時,對方一名段姓男子突然喊槍手開槍,將畢男擊傷,送院後傷重不治。



臺南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43人。(網路圖片)

臺灣地震致43死建築商被拘提

據京華時報報導,昨天,臺灣臺南檢方表示,臺灣南部地震導致臺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重大死傷,現已拘提建築商林明輝及2名建設公司人員,並以林明輝3人有串供之虞,9日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向法官聲押。最新數據顯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43人,其中41人是從受損最嚴重的臺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中發現的,目前仍持續搜救中。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