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健康飲食排行榜(圖)

作者:王郁婷 發表:2016-02-14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飲食最大趨勢,是頌揚蔬食的美好。(網路圖片)

1、抹茶粉

一向被視為健康象徵的日本綠茶,磨成粉末狀後可隨意加入牛奶或以熱水沖泡。咖啡館菜單很快會出現這類飲品。不只飲料,做成甜點也受歡迎。

2、海藻

海藻即將取代羽衣甘藍成為新寵。它對皮膚有益處,甚至能對抗氣候變遷。《紐約客》雜誌一篇文章盛讚海藻可能是下一個超級食物。料理上,沙拉和三明治都是海藻的好夥伴。

3、堅果

在看了許多關於乳糖不耐症、對黃豆不利的新聞後,人們轉向飲用堅果奶。消費者現在要求完全天然、無乳化劑的乳製品,並懂得仔細閱讀成分原料說明,搞清楚吃進去的到底是什麼食物。堅果奶被預估很快會打敗一般牛奶。

4、北歐飲食(The Nordi cdiet)

北歐飲食將成為新一代的地中海飲食。這個最新被矚目的飲食方式,來自健康的丹麥、冰島、挪威、芬蘭、瑞典人。飲食內容包括季節性的當地物產、菜籽油(canola oil)、含豐富油脂的魚類、富含蛋白質的乳製品skyr。skyr是類似優格的冰島特產,營養成分近似希臘優格,但口感更濃郁且比較甜。採用北歐飲食法,被認為與降低血壓和減重有關聯。

5、植物為基礎的膳食

對素食者來說,這真是個好消息!美國赫芬頓郵報指出,2016年飲食最大趨勢,是頌揚蔬食的美好。預測最受歡迎的蔬菜將是多彩南瓜、彩色胡蘿蔔。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