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再曝兩黨員吸毒 毒品氾濫成中共大患(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2-14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4月,當警方拘捕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時,他因吸食了毒品而一絲不掛,並且非常興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官方再曝湖南省禾青鎮兩中共黨員吸毒醜聞。近年來,中共官員吸毒醜聞頻爆,這不僅反映出中共官場貪腐和淫亂成風,就連吸毒也成為官員們追求的「時尚」。

2月12日,中共湖南婁底廉政網消息稱,中共湖南冷水江市紀委監察局明察暗訪組在專項監督檢查中發現,禾青鎮工作人員段新宇、李新輝不在崗。經核實,段、李2人是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月29日,段新宇、李新輝被給予降低崗位等級處分。

這並非媒體第一次報導官員吸毒,被披露出來吸毒的官員,也只是冰山一角。

據陸媒報導,2015年10月27日,湖南省政府官網發布了該省省委巡視組對臨湘市的巡視報告,稱當地官員「吸毒情況比較嚴重」;2015年4月,當地警方拘捕冉冉升起的政治明星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時,他因吸食了毒品而一絲不掛,並且非常興奮;同年8月,該市檢察院檢察長劉群林又因「陪吸毒」被抓捕。

曾任臨湘副市長的姜宗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慶幸自己在當地呆的時間不長,否則自己也難保不會吸毒。可見當地官場吸毒風之盛。

2015年以來,湖南衡陽縣查處了61名涉毒官員。據香港《商報》2015年11月18日報導稱,衡陽縣公安局禁毒大隊介紹,最近查處的61名涉毒官員包括縣政府辦、交通運輸管理局、農業局、國土局、住建局、建工局、水利局、人民醫院、中醫院等單位的黨政官員。其中,僅縣交通局查出的涉毒官員就達8人,交通局近乎成了毒窩。

《商報》認為,毒品加權力等於絕對腐敗。隨著「毒官現象」的蔓延,涉毒官員群體對公權力、對社會的破壞性,將是驚人的。

更令人瞠目的是,一些官員堂而皇之地公開吸毒,在群眾中產生惡劣影響。衡陽縣一名群眾透露:「我曾六七次在賓館裡看到幾個當官的吸毒,他們說打牌沒精神了,要吸幾口提神。」也有部分官員當眾尿褲子而躲尿檢,醜態百出。

湖南一名知情官員向陸媒透露,在官員中發現吸毒者並不是什麼稀罕事,「在當地,官員們吸食的毒品叫‘麻古’。因一把手吸,陪吸、效仿者會多些,故更突出。」

他還指,一些官員甚至曠工去吸毒。毒品已經成為用來行賄官員的一大新誘惑。

大陸官員吸毒正在基層蔓延,不僅反映了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從上而下的全面信仰危機,也反映出日益腐敗的政治體制已病入膏肓。

據大陸澎湃新聞網去年9月11日報導,中共上將、太子黨劉亞洲新書中的文章披露,中國人的信仰破滅了,信仰一旦崩潰比不曾有過信仰更加糟糕,精神危機是中國最根本的危機。

時事評論員袁斌指,與貪腐成風、玩女人成風一樣,毒風蔓延再次證明當今大陸官場已墮落到何等地步!冠冕堂皇的「人民公僕」們不僅瘋狂的斂財貪色,而且斂了財貪了色還覺得不過癮,還要追求更刺激的,以至於最終成了癮君子,在慾望的溝壑中不可自拔的越墮越深。讓一邊拿著不義之財,一邊摟著女人,一邊吸著毒品的他們「為人民服務」,豈不是天大的笑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