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笑!朝鮮政府與澳大利亞斷交始末(組圖)

發表:2016-02-16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美軍準備砍樹。

事件起因是美軍在「共同警備區」(韓方一側),希望砍掉一棵擋了聯軍第5觀測站和朝軍第3觀測站之間的白楊樹。砍樹行動事先於1976年8月6日停戰委員會會議上向朝方做了通報。

1976年8月18日,聯合國方面派人去朝韓哨所中間去砍樹。因為這棵樹擋住了聯合國軍的視線。

正砍著,朝鮮來人了。

「不許砍!」是一名中尉,九名士兵,聲勢浩大。

「這棵樹長在韓國,我們在砍韓國的樹,不是朝鮮的樹。所以我們是合理砍樹。」聯合國軍負責人博尼法斯上尉很嚴謹地指出了朝鮮方面的漏洞。

顯然中尉受到了刺激,指著博尼法斯:「行,你xx給我等著!」(大概這意思的棒子話),扭頭跑回去叫人去了。

一群朝鮮兵帶著凶器前來,主要是錘子、棒子什麼的,衝上來就對博尼法斯一頓毒打。


朝鮮士兵抵達事發現場。


雙方群毆現場。

結果就這麼給打死了,還一下打死兩個人,這讓聯合國方面很生氣。

人云一命抵一命,但美國堅定地認為這並非事情的關鍵,關鍵在於——這是一棵樹引發的衝突。

是的,我們得繼續砍樹!

合計了三天,調了大部隊前來砍,前方砍樹的是工兵小分隊,後頭是大部隊護駕,兩翼,便是韓國的特種兵。砍一棵樹難道還要帶機槍麼?顯然不能那麼做,槍藏在後頭的車廂裡。

在朝韓線附近,無數重炮列隊待發。直升機在飄,戰鬥機在飛,大部隊隨時準備。


全副武裝的美軍在坦克、飛機的掩護下再次砍樹。

朝鮮方面派人觀察,而且是足足派出了一個連來觀察局面。觀察了許久,他們弄明白個事兒:對方好像人很多!同時似乎也搞清楚了美韓的真實目的:

他們真的就是來砍樹的。


足足砍了一個多小時,還留下個樹樁。

而且「帝國主義」幹活兒還磨洋工,足足砍了一個多小時,還xx給留下個樹樁。

對,就是一個很高的樹樁!

砍完樹,聯合國司令部深深認為朝鮮會惱羞成怒,所以立即進入了準備戰鬥狀態,美第2步兵師進入24小時戒備,中途島號航母進駐朝鮮海峽,駐日本的一個F-111中隊,駐沖繩的一個F-4中隊和2架B-52也待命增援。

呵呵。然而……第二天朝鮮報紙刊出頭條《反動派狗急跳牆!是破壞森林的臭流氓》,同時展示了一個《朝鮮士兵撿到了證明美軍行凶的鐵證——砍樹用的斧頭!》


朝鮮各路專家仔細研究了這把斧頭。

證據確鑿,還敢抵賴?

於是朝鮮各路專家仔細研究了這把斧頭,沒甚特別,就是一把斧子,還有些卷刃了。要說特別,就是斧面上還有字,上書「Made in Austria」。

Made in Austria!(奧地利製造)。

哦……奶奶的,原來你們是一夥兒的!!!老子惹不起聯合國還惹不起你個(奧地利?澳大利亞?)小癟三兒了?

於是朝鮮政府終於勃然大怒,金胖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非常嚴重!!

而聯合國部隊各種戰備等來的結果就是:

《朝鮮政府憤然與澳大利亞(Australia)斷交》

直到20年後,澳大利亞政府才弄清楚是怎麼回事──(知道真相我笑的眼淚都掉下來)──其實,政治沒你想像的那麼嚴肅。

沒文化真可怕。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