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突然以「不尋常姿態」現身 照片曝光(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2-16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現身中國海南島瓊海市潭門鎮,照片被傳到微博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日前,「沉默」已久的胡錦濤,佩戴墨鏡現身中國海南,照片被傳於網上,引起輿論關注。

2月13日,胡錦濤現身中國海南島瓊海市潭門鎮,照片被傳到微博上。照片顯示,胡錦濤身穿藍白襯衫,眼戴太陽鏡,正在參觀海鮮市場與漁民交談。

香港《明報》也對此進行了相關報導,另外,報導還提到,江澤民2015年元旦率家人到與瓊海相鄰的萬寧市東山嶺景區參觀。

2015年1月3日北京時間下午16點10分,一條「江澤民一家三代新年登海南東山嶺」的新聞出現在大陸網路。

網路消息稱,江澤民一家三代人來到東山嶺,江澤民一上山就說:「不來這個海南名山遺憾了。」之後他又對省委書記羅保銘講:「這麼好的風景名勝海南要大力宣傳。我回北京也為你們宣傳宣傳」。走時大聲說:「江澤民到此,不虛此行」。

該消息被多家媒體報導,其中包括和訊網、新浪新聞、財經網、新浪頭條新聞和騰訊等多家媒體轉發。但是,不久後,相關信息全部被刪除。

當時時政評論人士夏小強認為,江澤民選在2015年新年到海南登山露面,明示要「東山再起」,試圖向外界展示自己地位,還有政治影響力,明顯在挑戰習近平。但新聞隨即遭到刪除,說明江澤民派系已經不能完全控制宣傳系統。

時隔一年後,一直受江澤民壓制的胡錦濤也在海南露面引發猜想。

自中共「十八大」,胡錦濤裸退,將中共黨政軍權力無保留交給習近平後,在習近平王岐山針對江澤民的打虎運動中,胡錦濤屢屢曝出討伐江澤民的猛料。

去年10月香港《爭鳴》雜誌報導,胡錦濤在北戴河發言痛批腐敗禍國後,一邊安心休養,一邊開始整理從中共「十四大」進入政治局常委會核心後的工作回顧和記錄。據胡錦濤本人說:「趁有利條件和環境,把工作大事記錄下來,好對歷史有個交待。」

同年11月香港《動向》雜誌披露,在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夕,胡錦濤第二次致信習近平,要求撤銷中共退休高層的辦公室。據稱,中共「十七大」初期曾討論「江辦」去留,但遭江系人馬力阻,胡錦濤無奈,只能繼續隱忍。

據稱,在中共內部的一次會議中,胡錦濤揭示江澤民退位後的12年間,對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或決策,「批示」350多次,各種「建議」、「意見」的書面材料48份,還召開過20次座談會等,嚴重的影響了當時的政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