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引領了哪些「潮流」

作者:理心 發表:2016-02-18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潮流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每每一個潮流興起的時候,都會在人們的談話、行為、衣著等方面有很明顯的表現,同時也會帶來一個社會狀態的變化,例如,「韓流」席捲中國以來,韓國語言、韓國明星、韓國整容、去韓國旅遊、吃韓國炸雞、跳江南style等等都成了人們熱衷的東西,對現今的中國社會和人的思想帶來了明顯衝擊,也給韓國帶來顯著的經濟收益。回想一下我們中華民族,在中共到來的之前和之後,社會狀態有很大的變化,新的社會狀態可以說都是中共帶來了「潮流」,但新的不一定是好的,他對中華民族帶來巨大衝擊,這種衝擊可不像「韓流」那樣充滿了娛樂性,而是如泥石流一樣,充滿破壞性。

筆者歸納了幾個老百姓都有切身感受的幾大流,看看它的給人們帶來的傷害。

一、暴力

中共一來,宣揚的就是鬥爭哲學,暴力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中共歷次搞的運動都是運用此法,如三反、五反、土改、工商改、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使用暴力已經融入整個社會並成為一種「文化」。所以,一些小摩擦就可以鬧出人命的事情幾乎成了社會普遍現象;公安、城管暴力執法等;民眾用暴力抗拒中共壓迫的行為,如殺警察等;還有醫鬧等等;政府覺得這些社會亂象無法解決,人與人之間都如敵人一般,殊不知這些都是中共言傳身教而得來的。現今,這個流行元素依然充斥社會。不但老百姓深受其害,中共自身也在品嚐自己種的果。

二、說謊流

謊話張嘴就來,不打崩兒,臉不紅,心不跳,這恐怕是每個人時常遭遇或者時常會做的事。也可以說已經深深的融入社會各個領域並形成一種「文化」,有時還被包裝成「善意的謊言」。這個流行元素也是中共帶來併發揚光大的。把中華民族自古以來恪守的誠實、守信破壞的一乾二淨。

大躍進可以說是全民說謊時代的開啟,說謊的基本功就是那時候打下的,接著,中共「一言堂」開啟了說謊「全盛時代」,「春晚」更是厚顏無恥的以藝術表現謊言,真是糟蹋了藝術。不過,已經被中共歷練了一身說謊好功夫的人們,一眼就可識穿中共的謊言,對中共和謊言充滿了厭惡和鄙視,所以,「磚家」、「叫獸」、「你國」、「殃視」等等專有名詞都應運而生獻給了中共。謊言讓每個中國人深受其害,現在人們正在極力的抵制它,尤其是中共的謊言。

三、拼爹流

「拼爹」是現今流行的新名詞,也是中共自上而下引領的。「官二代」、「紅二代」、「富二代」、「認乾爹」是拼爹的佼佼者和贏家,這些爹爹幾乎清一色的吃中共奶水長大的,所以,在拼爹的過程中,也幾乎都帶有中共色彩,干的也幾乎是中共吸食和壓迫老百姓的買賣。普通人對拼爹充滿羨慕嫉妒很,也製造很多社會畸形,如「啃老族」,同時也加重了一些人對「無能」父母不管不養不孝的心態,給社會帶來的都是傷害。也給那些認為考大學就能改變命運的人再一次深重的打擊。

四、撈錢流

在一切正面的人生價值觀都被中共打碎之後,在一切能夠獲得生存保障的機制被中共腐蝕之後,「撈錢」成了僅剩的人生追求和獲得自我保障的途徑,而在沒有了健全的人性,失去了誠實、守信等基本的為人素質後,撈錢的手段也變得不擇手段,所以,社會上才有那麼多「假」,那麼多「騙」,那麼多「非正常死」。人們掉進了互相傷害的惡性生態圈。

任何一個潮流的興起,帶來的不僅僅是社會狀態和現象的變化,最終體現出的是潮流始作俑者的內在和本質和隨潮流而動的人們的內在和素質。中共的邪惡可以說已經得到全世界的共識了,所有社會亂象都是它邪惡本質的一種表現形式,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下,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中共及它所帶來的「潮流」,還有與其共舞的人,都正在成為消滅和清除的對象。

「三退」是現今社會上興起的更大的潮流,遍及世界各地,也是與中共息息相關,但是,是應了「天滅中共」的天意而興起的大潮,這股大潮充滿了從天到地而來的巨大正義之力,充滿了上天對人們的慈悲,充滿了生命對邪惡的拋棄、對善良美好的追隨。你的本性要追隨哪個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