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中國廣大受到「金融、現貨、期貨詐騙」投資人的公開信

作者:史求是 發表:2016-02-18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筆者的親人在求職過程中,受到香港和韓國金融人士、香港和大陸藝人、大陸不法份子設在天津市金融公司的「倫敦金」詐騙,並受到多方恐嚇,汽油桶恐嚇信半夜貼到家房門上,恐嚇要殺害獨生兒子。而大陸及香港各個機構不作為,極力掩蓋併進行監控受害人揭露騙局行動,曾經斷言「倫敦金」等類似金融騙局將長期在大陸存在。

早期,這類詐騙藉助於所謂的「金融創新「,利用香港等地的金融詐騙團夥和騙術,在官方、媒體等的助力下興起並受到保護,如今,受害者越來越多,媒體、公檢法還在誤導不明真相的讀者和受害者,把這類詐騙說成:「非法集資」、「非法經營」、「對賭」,實際是保護「詐騙」犯罪,把受害者也都納入「非法」的一方,其目的就是把「非法」活動的資金沒收了結?

引發2015年中國「股災「的」融資融券「和」股指期貨「也是這種「金融創新「的衍生品,其採用的「槓槓」、「融資融券」高額費用等等,是前述詐騙活動慣常手法。

很多「交易所」、「私募」是地方政府宣稱的「金融創新」而立,是官商勾搭、公檢法信訪部門等護航的產物,坑害人民無數。政府許多主要官員、公檢法、發改委、證監會、還有沒有道德的「經濟學家」,都起到不光彩角色。

巨大的金融騙局洗劫了千萬家庭,敗壞了社會道德基礎和創業積極性,並且地方官員以「金融創新「為藉口進行不作為甚至官匪勾結,具有很大欺騙性。

第一,這些騙局不是「現貨「,也不是」期貨「,完全是詐騙,因為它們根本不會有商品交換,根本沒有」黃金白銀「庫存,也沒有」農產品「、」稀有礦產「庫存和易手。而「期貨」是有庫存或者產品預期和訂單,明顯不是「期貨」。

第二,它們都不是「對賭「,實際投資者錢給」公司「後,很快就被大小」代理「分成轉移,成為私人財產了。後續的」電子交易「都是玩電子遊戲,投資人不可能再拿回錢了;

第三,這種詐騙活動在中國不受懲處,獲利極大,而眾多待業人口也給起提供人力資源。

近幾年媒體報導的類似案件:

2016年初,「e租寶」事件披露涉及90萬投資者,金額超500億,公安部開放「非法集資登記」平臺。

2015年,雲南的「泛亞交易所」事件,據媒體報導有22萬投資者被捲入,涉及資金430億元。血本無歸的投資人為了討說法,從全國各地來到北京證監會門前,身穿印有「血本無歸,還我血汗錢」口號的白色服裝,高喊「維護投資者權益」。

早在2008年,國內最大的「世紀黃金」案,涉案金額高達600多億元,受害者遍佈全國。該公司自2005年4月成立以來,在上海、溫州、蕭山等地設立分支機構,在西安、長沙、石家莊、深圳、福州等地設立了20多家代理機構。

2008年,被稱為「史上最牛商品交易所「的華夏商品現貨交易所,老闆卷款1.7億外逃美國,涉案近20萬人共10多億元。據瞭解,華夏商品現貨交易所是一家提供網上交易平臺的機構,所從事的交易品種為「農產品」。

2011年,「湖南維財大宗貴金屬交易所」事件,8個月6000億元交易額、涉案賬戶近4萬個、總金額23億元。該公司由楚維和趙丹出資2000萬元在長沙註冊成立,建立「維財金」黃金電子交易平臺,非法從事變相黃金期貨交易。自維財交易所成立以來共發展省級代理商27家,其他各級代理商711家,註冊客戶39084名。

2013年,曾經具有中國國際期貨有限公司金融事業部總監身份的帥某,2013年7月隱身幕後創立了中色金銀貿易中心有限公司貴金屬交易平臺,在不到兩年時間把數萬投資者拉進黃金、白銀等貴金屬的金融衍生品電子盤交易中。中色金銀公開宣傳的槓桿即為100倍。9月2日,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發布的案情通報首次確認了帥百華中色金銀實際控制人的身份,並指出其「將資金抽逃跑路」的事實。警方通報稱,「基金(資金)雖然顯示在交易平台上,實際大部分資金已被中色公司實際控制人轉移。

2014年「315」,央視也曝光了很多非法現貨白銀交易。

作為「金融創新」的主要發源地的北方某大都市,某些主要官員與香港不法商人勾勾搭搭,官(港)商聯辦各種「交易所」,聲稱「現貨」騙人無數,其吹捧的「私募」更是禍害全中國。過去數年,數十萬乃至數百萬受害者的痛苦被天津掩蓋著,而如今「泛亞」、「e租寶」正是在這些成功的榜樣鼓舞下,發展壯大。

中國善良人民的夢想、創新精神、家庭幸福,都會在這種巨大的金融詐騙面前,碰得頭破血流。過去三年,打「老虎」,拍「蒼蠅」,但是涉及到百姓切身利益的「金融詐騙」越演越烈,真相沒有徹底告訴受害者,公檢法對該類詐騙「指鹿為馬」為非法經營、賭博等,巨額詐騙錢財去向不明。

能有負責任的人來治理這個爛攤子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