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手錶是這樣翻新的!(組圖)

發表:2016-02-1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在戴著手錶幹活的時候,容易忘記把手錶摘掉,殊不知在這樣的過程中,難免有時候手錶表蒙(表鏡)會有被刮花了,如果痕跡比較淺且少,我們是可以自己進行表蒙拋光處理的。當然如果刮痕比較多,建議還是到專業的手錶工廠維修店進行拋光。

手錶是佩戴在人體手臂上的,每天使用多少會有所摩擦碰撞,而手錶上的劃痕是最容易出現的,它的存在不僅影響手錶外觀同樣影響愛表人士的心情。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進行手錶拋光

手錶是如何拋光的


劃痕處理的辦法是拋光和拉砂。

手錶長期戴在手上,比較容易遭到劃傷,在有意也是很難避免的,有些劃痕很淺,不是經過堅硬物體的觸碰造成的,這些劃痕比較影響手錶錶殼或者錶帶的亮度,它的處理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我們用乾淨的布,在手錶錶殼或者錶帶上面滴一兩滴水,擠上一點牙膏塗擦就可以換手錶靚麗的光滑的外表,不必很擔心。

但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劃痕,這是因為被尖銳的東西劃到了,不鏽鋼材質的錶殼還稍微好一點,但K金材質比較軟,一旦被劃傷,首先是不好看了,其次對於愛表人士來說手錶出現這樣的殘缺,心裏會很難接受,品牌名表更加嚴重。

但是對於這樣的劃痕處理辦法是拋光和拉砂,可能兩者都要有,首先修磨手錶錶殼或者錶帶上面的劃傷,大面積的磨損的話比較好處理,但是比較深的卻只有局部存在的劃痕是比較麻煩的,拋光或者拉砂的手法都需要專業的技術。

手錶出現劃痕需要拋光嗎


輕微的劃痕可以使用乾淨的布擠上點牙膏進行擦塗。

無論是不鏽鋼材質還是K金材質的手錶錶殼、錶帶都可能出現劃痕,輕微的劃痕可以使用乾淨的布擠上點牙膏進行擦塗。但是對於嚴重的劃痕,存在在錶殼、錶帶局部上的劃痕需要送至正規的手錶維修服務中心進行專業的拋光、拉砂處理。

手錶表面上的工藝對專業技術要求都很高,手錶錶殼、錶帶上嚴重的劃痕,需要先進行表面打磨,目的是將劃痕打磨均勻平坦,然後使用合格的砂紙沿著紋路磨。這樣精細的活建議選擇正規的修表店進行,如若處理不好對手錶的外觀影響極大。

輕度表面刮花怎麼辦?

1、大家可以在家準備牙膏和擦拭布,如果有眼鏡布、液晶顯示器擦拭布,用這些代替也行。

2、避免備用材料及手錶接觸酒精,以免表蒙(表鏡)與酒精發生反應而完全損壞。

3、將手錶表鏡塗上牙膏,用手指塗著牙膏沿一個方向(逆時針或順時針)在表鏡不斷轉圈,如果有點干,加點水上去;如果牙膏塗沒了,就再加上。5分鐘以後用清水清洗手錶(要確保手錶能夠防水,至少是50米防水等級)。

手錶拋光的費用是多少?


專業的拋光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手錶拋光就是將手錶的表面進行打磨,將手錶的一層打磨平滑,但是打磨的工具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能打磨的自然,手錶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拋光是一個精細的活,專業的拋光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來保證手錶拋光的質量及手錶的安全性。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