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驚見上吊式睡姿 網民:小心勒傷脖子(圖)

發表:2016-02-19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女士在地鐵上擺出的「上吊」式高能睡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9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有位重慶女網友在微博上貼圖爆料,稱在地鐵6號線上看到恐怖的一幕:一位穿黑衣的短髮女子,將圍巾繫在輕軌扶手吊環上,頭掛在圍巾上,以「上吊」姿態打起瞌睡來。網民看後紛紛笑噴,留言調侃:「真會玩兒!」「這是怕長久埋頭防頸肩痛嗎?」「你咋不上天呢?」也有網民關心問:「確定不會勒傷脖子?」

據爆料者透露,照片中表演「上吊」奇葩睡姿的人,是她的一位楊姓好友。2月15日,她們一行三人以伴娘身份,到北碚區參加一個婚禮,忙完後乘地鐵6號線到紅旗河溝,中途三人都十分疲倦,「我本來在埋頭休息,等抬頭看到這個場景,簡直笑噴了,就隨手拍了張圖發上網。」爆料者羅女士表示,「哈哈,她就是想給無處安放的腦袋找個舒服的地兒。」

表演「上吊睡姿「的楊女士則表示,「強烈建議輕軌座位提高舒適度,讓疲憊的人可以好眠。」楊女士稱,藉助圍巾挂靠的方式打瞌睡,是受到母親平日做脊椎牽引的啟發,但那天的實驗讓她脖子很勒,不舒服。

據悉,重慶本地微博大V「人人愛重慶」,還針對這一奇葩睡法發起投票,在參與的1500多名網友中,53.4%的網友投票稱,「有創意,這睡法我給滿分!」其餘網友則很擔憂,選擇「別調皮,注意安全啊!」

對此,重慶市軌道交通的一名工作人員提醒,如遇緊急剎車等突發情況,會勒傷脖子,這種奇葩睡法存在安全隱患。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