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中國速瞄】紅二代暗批江是罪人(組圖)

發表:2016-02-20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發文批漢靈帝影射江澤民。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0日訊】紅二代暗批江澤民「千古罪人」

日前,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紅二代蔡小心在微博發出一篇名為〈學習東漢史〉的文章,文中介紹東漢後期皇帝漢靈帝的歷史生平,同時批評漢靈帝「斷送了整個大漢天下!是千古罪人!」。有評論認為,蔡小心這篇微博是在影射江澤民。

事實上,大陸百度百科網曾起底江澤民的漢奸身份。江澤民的祖父名叫江石溪,共有7個子女,其中兩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後改名江上青)1928年加入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 年僅28歲;老五江世雄文革60年代末中風而死;老七江樹峰,揚州大學教師,1993年11月在北京去世;老大江世俊抗日戰爭時墮落為賣國漢奸,成為江氏 家族恥辱。

江世俊是江澤民的父親,江澤民無兄,有一姐江澤芬,妹妹江澤南(澤蘭)、弟弟江澤寬,在江家江澤民是長房長孫。

百度百科描述,江世俊為了讓兒子江澤民能出人頭地,不但送他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當時的中央大學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留有照片,鐵證如山。」


北京副秘書長劉志被查


(網路圖片)

北京官場又地震!最新消息指,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劉志被查,已半年沒露面。「長安街知事」微信公眾號的消息稱,劉志的最後露面,是2015年5月率隊前往義大利參加米蘭世博會北京周活動,期間頻頻在媒體上亮相。在一次吹風會上,他將「美麗北京,綻放世博」的活動主題誤讀成「定放世博」,令全場愕然。此後,他一直未公開露面,當時有消息傳他已經被調查,但各公開渠道均沒有發布相關消息。

據悉,自2015年以來,北京市先後有4名市委常委履新;2015年的1月、2月及5月,北京先後有三次人事調整,共涉及273名局級官員。


再傳茲卡 中國大陸確診第三例

中央社報導,中國大陸出現第三例茲卡病毒(Zika)確診病例,與前兩例相同都屬境外移入型,患者曾赴斐濟和薩摩亞旅遊。這名患者為38歲男性,赴斐濟和薩摩亞旅遊,自述回大陸途中出現發燒、畏寒等症狀,有蚊蟲叮咬史。中國大陸之前曾確診兩例茲卡病毒感染病例。

資料顯示,茲卡病毒經由斑蚊(尤其是埃及斑蚊)的傳播而使受蚊叮咬的人罹患茲卡病毒感染症。2015年起茲卡病毒疫情於中南美洲快速擴散,其中巴西甚至出現超過4,100例新生兒小頭畸形,懷疑與茲卡病毒相關,世界衛生組織與美國政府都提出緊急因應措施。


霾「伏」河北?肺癌死亡40年增3倍


中國霧霾情況日益嚴重,引外界擔憂。(網路圖片)

河北省腫瘤研究所腫瘤登記辦公室日前公布,河北肺癌死亡率四十年來翻三倍,上漲百分之三百零六。河北醫科大學第四醫院院長、河北省腫瘤防治辦公室主任單保恩也指出,肺癌已是當地死亡率第一的癌症,且在男女死亡率中均居首位。專家認為,空氣污染可能是主因。


優步總裁:去年在中國虧損10億美元


2015年Uber虧損達10億美元。(網路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以手機App為主要平臺的出租車服務公司Uber,在中國市場遭遇凶猛對手,2015年虧損達10億美元。Uber總裁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中國大陸市場被「滴滴快的」壟斷,「雖然他們在每一個城市都沒賺到錢,但他們還是分食了市場。」


中國廁所引外媒熱議


中國大陸許多旅遊景點廁所為毛坑,引來各國旅客和媒體的負評。(網路圖片)

提起中國大陸的公共廁所,總離不開「髒、亂、臭」的印象。英國《電訊報》報導,中國的廁所以毛坑居多,大部分沒有門、也沒有隔間,因此建議去中國的旅客「不要往下看」、「避免眼神和其他如廁的人接觸」。美國《華盛頓郵報》則報導,大陸要改善的不只有設備問題,更應針對使用廁所的不當行為進行懲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