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暗殺?金正恩出席活動照片疑被篡改(圖)

發表:2016-02-2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報紙《勞動新聞》週五刊第七頁的照片顯示:如果當時有風刮來的時候,主要大樓頂部的旗幟飄向一個方向,同時另一些背景裡的旗幟應該不太可能向相反的方向飄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2月19日報導,隨著朝鮮半島上緊張局勢有所加重,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的近照似乎已被篡改,這促使外界猜測金正恩非常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韓國報紙《中央日報》(JoongAng Ilbo)報導,發表在朝鮮報紙《勞動新聞》週五刊第七頁的照片顯示,金正恩被一大群黨內官員環繞著在「金氏家族紀念宮錦繡山太陽宮」(Kumsusan Palace of the Sun)擺姿勢照相。錦繡山也是已故朝鮮創始人金日成的陵墓。

仔細觀察拍攝的照片可發現:如果當時有風刮來的時候,主要大樓頂部的旗幟飄向一個方向,同時另一些背景裡的旗幟應該不太可能向相反的方向飄揚。

該報還刊登了多張現場的照片,每張照片都顯示著一群不同的官員圍著金正恩在擺姿勢。但是在每一張照片中,所有旗幟的飄揚方向似乎都是相同的,這導致一名身份不明的韓國官員稱這些圖像是偽造的。

韓國首爾官員說,第一張照片很可能是在前一天(即2月17日),美國F-22隱形戰機飛越韓國領空時拍攝的。有專家表示,這種無法被雷達探測到的飛機是金正恩「最恐懼」的武器,這張照片可能是為了掩藏起金正恩的行蹤而完全被篡改

這名韓國官員稱,但圖像的其它方面都看起來很真實,說明朝鮮不可能也篡改了其他現場人員的圖像。

朝鮮先前已涉嫌篡改金正恩出席活動的其它圖像,其中包括2013年金正恩參觀平壤氣墊船的訓練演習照片。朝鮮還涉嫌偽造了金正恩2014年在「馬息嶺滑雪度假村」(Masikryong Ski Resort)的形象。這個豪華的去處主要是為了朝鮮精英階層而修建的。

根據朝鮮的標準衡量,金正恩和平壤的特權階層人士都住在豪華的高層公寓中,他們對進口商品的胃口也逐年增長。

韓國電視臺KBS網報導,自從上臺以來,金正恩所進口的奢侈品比他已故的父親金正日多50%。據首爾的情報顯示,這些進口商品價值高達20.9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