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高級灰大衣 你都穿對了嗎?(組圖)

發表:2016-02-2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灰色介於黑色和白色之間,極顯高級質感,大大提升了女生們的簡約大氣的迷人氣質。

灰色大衣年年出新款,每件款式你都有嗎?你又都穿對了嗎?

1、極簡款式


灰色簡約大衣+酒紅色圍巾+雪地靴。

優勢:簡約舒適,氣質大方

搭配TIPS:灰色簡約已然是脫俗氣質的標配,任何過於濃重的顏色都會打破這份美好,保險起見,酒紅色,藍色可以做嘗試,凸顯都市女性的優雅精緻。


灰色簡約大衣+高領針織連衣裙+麂皮過膝長靴。


灰色簡約大衣+粉色連衣裙+高跟鞋。

2、矩形款式


灰色矩形大衣+連衣裙+及踝靴+禮帽。

優勢:顯高顯瘦,剪裁利落

搭配TIPS:為了凸顯矩形款式的修身、幹練,內搭連衣裙,修身針織很顯氣質,切忌搭配過於寬鬆肥大的oversize毛衣,或者粗線針織。


灰色大衣+高領針織衫+淺色褲裝。


灰色大衣+黑色針織衫+牛津鞋。

3、浴袍款式


灰色浴袍式大衣+白色針織衫+leggings+短靴。

優勢:優雅時髦,遮肉保暖

搭配TIPS:寬鬆或緊身,百搭的浴袍款都能輕鬆hold住!敞開穿搭配leggings能凸顯氣質,搭配運動鞋更隨性休閑,搭配亮色修身褲裝又是一種幹練摩登型!如果係上腰帶,又瞬間化身優雅的法式女郎。


灰色浴袍大衣+圍巾+運動鞋。


灰色浴袍大衣+高領針織衫+撞色條紋修身褲+高跟鞋。

4、超長款


灰色超長款大衣+黑色連衣裙+黑色過膝長靴。

優勢:利落亮眼,抗寒時髦

搭配TIPS:剪裁很是利落,無論胖瘦都能撐起超長大衣,搶盡所有存在感。搭配連衣裙高跟鞋,盡顯女人冷艷氣場,搭配過膝長靴,無疑在用大長腿詮釋性感二字。如果擔心LOOK過於搶眼,鬆糕鞋可以幫你中和一下氣場。


灰色超長款大衣+撞色針織連衣裙+鬆糕鞋。

5、廓形款


灰色廓形大衣+同色系連衣裙+及踝靴。

優勢:遮肉顯瘦,優雅大方

搭配TIPS:個高骨架大的美眉可以嘗試,可以隱藏你的骨骼曲線,下穿牛仔緊身褲或連衣裙,遵守「上送下緊」的法則,可以讓你輕鬆顯瘦。拎著手袋,大方有型。

6、西裝式


灰色西裝式大衣+黑色打底衫+窄腿褲+切爾西靴。

優勢:中性沉穩,幹練顯瘦

搭配TIPS:幹練的西裝式大衣,簡潔的翻領設計,灰花色顯得很大氣。與窄腿褲搭配顯得高挑,再搭配一雙切爾西靴,幹練不失優雅。也可以搭配西服套裝,完美的職場女強人脫引而出!


灰色西裝式大衣+西服套裝+高跟鞋

7、輕快短款


灰色輕快短款大衣+黑色緊身褲+馬丁靴。

優勢:遮臀露腿,輕量利落

搭配TIPS:顯露大長腿的短款大衣,著重點自然就在褲裝上了。小腳褲,九分褲都是絕對的選擇。馬丁靴,切爾西靴等短靴是詮釋英倫風格的凹造型神器,如此搭配,高街架式十足。

8、雙排扣的灰色大衣外套


灰色雙排扣大衣+緊身牛仔褲+圍巾+切爾西靴。

優勢:知性優雅,經典氣場

搭配TIPS:經典的風衣款式,知性而優雅,還略帶中性風的帥氣。搭配切爾西靴更是英倫風的標配,氣場十足。連帽衫與帆布鞋耳朵搭配更顯休閑隨性。


灰色雙排扣大衣+連帽衫+leggings+帆布鞋。(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