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怎樣起家的?請看毛澤東的結論!(圖)

發表:2016-02-2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說:「我們共產黨鬧革命就是靠造‘輿論’。」(網路圖片)

早在1968年毛澤東就說過:「我們共產黨鬧革命就是靠造‘輿論’。」有民眾指:「所謂的‘造輿論’,有幾句話是真的?說穿了,造輿論就是造謠就是欺騙!」

據《毛澤東為何、又如何選中了李德生?》(原載《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一文中指,李德生是少將,在1968年10月召開的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上,李德生作為安徽省的負責人列席了這次大會。

在會上,毛對大家說:「我看安徽的事情辦得不錯。我們不是通報了他那個整蕪湖嗎?蕪湖整得不錯嘛!那個蕪湖問題可複雜了。」毛轉過頭來問李德生:「你們是怎麼搞的呀?」

李德生想了一下回答說:「就是大造輿論!」在場的中共黨魁們都想聽聽李德生如何繼續回答毛的問話。誰知,李德生卻已回答完畢,站在那裡。

沒有想到的是,毛澤東對這樣的回答表示滿意,他說:「是啊,就是要造輿論,我們共產黨人鬧革命,幾十年來,就是靠造輿論。不然的話,怎麼能拉起紅軍、八路軍、新四軍、解放軍,搞那麼多的隊伍……」

對於毛的這番謬論,騰訊民眾莫斯科的郊外稱:「好幾十年過去了,現在看來,所謂的‘造輿論’,有幾句話是真的?有幾句可信?有幾句實現了?說穿了,造輿論就是造謠就是欺騙!」

蚌埠市民眾梅痴棋狂說:「其實,造輿論有時候跟忽悠、說謊、欺騙就是一回事。不過這玩意有時候還真管用,所以林彪說謠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

桂林市民眾qunying指:「造輿論就工作的一種方式,也可說就是一種手段,但光靠造輿論就能成事?要做好事情,除了造輿論,還有很多事要做的。」

梅痴棋狂還跟貼稱:「連‘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都整死了,而且死得那麼慘,能叫心太善?再者,你說說誰是毛不該放的人?腦殘!」

有民眾指:「所謂的中共黨鬧革命就是靠造‘輿論’。而造‘輿論’說白了就是造假,中共就是靠造假、說謊話起家的。」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