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大規模軍演將模擬金正恩倒臺場景(圖)

發表:2016-02-2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5月30日,美國陸軍的M1A2坦克和韓國士兵聯合在韓國漣川郡進行渡河演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2月23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美國將在今年美韓聯合軍事演習期間部署一個戰鬥航空旅和一組移動海軍陸戰隊官兵。

定於今年3月舉行的美韓聯合演習將是在朝鮮半島上演最大規模的一次軍事演習,這次演習不但向平壤發出警告,還可安撫韓國公眾不安的情緒。

最大規模軍事演習

同時進行的兩場軍事演習「關鍵決斷」(Key Resolve)和「雛鷹演習」(Foal Eagle exercise)被定於3月7日開始。這兩場同場訓練的演習將促使「雛鷹演習」一直持續到4月30日。演習將涉及1.5萬美國部隊,這相當於往年數量的兩倍,將用來展示華盛頓的火力。

在美韓聯合演習期間,美國將部署一個戰鬥航空旅,一個移動美國海軍陸戰隊大隊、一艘航母及附屬艦隊、一艘核動力潛艇和數架為戰鬥機加油的空中加油機。韓國將投入約29萬人員,其中包括特種部隊,超過其年度演習通常部署人數的兩倍。

這次聯合軍事演習將在朝鮮進行第五次地下核試驗和發射一枚火箭的幾個星期之後開始。分析家聲稱,這次火箭發射是變相地測試遠程彈道導彈技術。

首次模擬金正恩政權崩潰

除了針對整個朝鮮軍隊之外,這次演習還將首次模擬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政權完全崩潰時的情景。

一名韓國國防部官員告訴《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說,這次多階段演習將包括美國和韓國部隊應對戰爭爆發、攻入朝鮮和包圍平壤,以及光復「位於朝鮮深處的主要設施」。

儘管兩次火箭發射行動均發生在朝鮮遙遠的北方,但分析人士認為,許多軍事資產可能隱藏在靠近中國邊境的隧道和掩體網路中。

今年被稱為「雙龍演習」(Ssangyong exercises)的兩棲登陸演習規模會更大,而且比以前更複雜,7000名美軍將演習乘坐「魚鷹式」(Osprey)傾轉旋翼飛機和「美國海軍新奧爾良號」(USS New Orleans)航母上的登陸艇上岸。

中國的銀行凍結朝鮮賬戶

韓國情報機關前負責人及平壤政權專家羅鐘一(Ra Jong-yil)表示,除了將消息發送到平壤之外,這次演習的目的是打消韓國民眾對他們安全的顧慮。

他告訴《每日電訊報》說:「最近的事件使韓國人覺得有點不安全,特別是朝鮮核計畫和導彈計畫的快速發展,所以這次演習是華盛頓保證美韓聯盟的一個跡象。」

預計朝鮮又會通過官方媒體表示其對這次演習的不滿。

另據路透社報導,韓國報紙本週一報導,中國的銀行,其中包括中國最大的中國工商銀行(ICBC)一個分行也凍結了屬於朝鮮的銀行賬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