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平行宇宙中時間可以倒退(圖)

發表:2016-02-2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發現:平行宇宙中時間可以倒退。(網路圖片)

在許多科幻大片、小說中經常出現時間旅行這樣的情節,按照目前的物理學理論,時間旅行不可能出現,但並不代表理論也被堵死。1949年,著名的邏輯學家哥德爾在廣義相對論中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解,發現利用封閉類時曲線可以實現時間旅行。這個發現讓他名聲大震,人們除了對愛因斯坦表示更加驚訝外,還把這個時空命名為哥德爾宇宙,連愛因斯坦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能推出這個結論。

這能說明一個問題,方程式不是愛因斯坦想出來,而是我們這個宇宙中本身就有的,愛因斯坦只不過是個發現者。方程式中解出的東西超出了愛因斯坦的想像,這也暗示我們的宇宙允許時間旅行。1949年發現這個時間旅行證據後,半個世紀內無數科學家都在尋找下一個解,遺憾的是沒有找到,最近來自加州理工和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小組發現了一種宇宙模型,可以讓時間的箭頭向相反方向流動。

一直以來,科學家致力於找到真正的平行時空證據。

加州理工和麻省理工都是全球頂尖的高等學府,在2015年世界大學排行榜上,麻省理工第二,加州理工第七。麻省理工的阿蘭·古思博士使用熵作為模型基礎,發現在哥德爾宇宙和平行宇宙中,時間可以倒退,尤其是在平行宇宙中,幾乎所有的宇宙都有一個明顯的時間箭頭,沿著時間箭頭代表著遞增。但是在平行宇宙中,遞增出現了減少,意味著無序度也降低,宇宙恢復到原來的模樣,時間往後倒退了。這個發現是新的關於時間倒退的證據,或許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打開了宇宙的一扇大門,裡面還有許多我們所未知的理論,人類所無法理解的東西還有太多。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