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勸男性不要沈迷手機: 小心生育問題

發表:2016-02-25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25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科學家警告說,那些把手機放在褲兜裡或者每天手機通話超過1小時的男性可能會出現生育問題。

研究顯示,用正在充電的手機打電話或者晚上把手機放在床邊也會使精子數量減少。

西方國家男性的精子質量正逐漸下降,40%的不育病例是由男性的精子質量下降造成的。

手機散發出的熱量和電磁輻射被認為會「蒸煮」精子致其死亡。一名英國著名生育專家據此警告男性不要「沈迷」於手機。

以色列科學家對106名到生育診所就診的男性進行了為期一年的跟蹤研究。研究發現,那些每天打手機超過一小時的男性出現精子質量低下的機率會翻倍,而那些用正在充電的手機打電話的男性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也會翻倍。

研究還發現,那些把手機放在距離腹股溝20英吋(約0.5米)以內地方的男性,有47%出現了精子水平嚴重受損的問題,而普通人中這一比例只有11%。

發表在《生殖生物醫學在線》月刊上的這一研究也印證了長久以來對男性生育能力下降與手機普及之間關係的擔憂。

進行該項研究的以色列理工學院教授瑪爾塔·迪恩費爾德說:「精子水平已經下降到了影響受孕的程度。假如你想要個孩子,但努力一年都沒有成功,那你就要考慮一下罪魁禍首是不是你打手機的習慣了。」

位於倫敦的聖喬治醫院的生育顧問醫生格迪斯·格魯德津斯卡斯教授說:「男性應該考慮自己的健康,不要再沈迷於手機。」

研究結論認為,有生育計畫的男性應該在充電時關掉手機,而且要把手機放在距離腹股溝20英吋以外的地方。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