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

作者:平心 發表:2016-02-25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金正恩繼本.拉登,站在了世界級黑名單的頂端,韓國、美國、日本針對金正恩已經啟動了一些列制裁手段。金正恩為什麼會成為全世界打擊和制裁的對象,是因為他製造核恐怖,不聽勸阻,對全世界人民的安全構成巨大的威脅,所以,世界各大國才達成共識去制裁他們。通常意義,黑名單上大都是些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但在中共體制下,上了中共黑名單的人物卻截然相反,他們大多是不會對社會和他人造成威脅的人,不僅如此,其中很多人還都是善良的、具有高尚道德品質的社會精英。

如,被中共邪惡迫害了17年的法輪佛法修煉者,他們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一心向善,做一個為他人著想的人,卻因中共及其前魁首江鬼的極端嫉妒遭受邪惡的誣蔑和迫害。

中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因為為被非法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申冤,他被迫害入獄十年,遭到非人的折磨,出獄後,幾乎不會說話,身心俱傷,中共繼續限制其發聲、與他人接觸、以及人身自由,在他幾次發表譴責中共邪惡的文章後,又多次失蹤。

北京王宇律師事務所的正義律師,也因接手法輪功被非法迫害的案子,被中共非法秘密抓捕,家人被禁止出境,截至目前,這樣被非法抓捕的律師已達幾百人。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準備參加2015年在中國三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因為,她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為人權發聲,並且出演過描寫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影視作品。在從香港入境準備參加比賽時,被限制入境中國。

美國議員史密斯先生,今年在紐約大學上海分校發表了譴責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強制打胎等迫害人權的演講,他說,因為他一直譴責中共迫害人權、強制打胎,他多年前就上了中共的黑名單,所以一直被中共限制入境,直到2016年,他才獲得了入境中國的簽證。

以上這些人,僅僅因為他們的思想獨立於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且非常清晰的向世人點明瞭中共的邪惡之處,所以,他們才上了中共的黑名單。世界對金正恩採取的制裁都是公開且名正言順的,而中共不但將好人列入「黑名單」,採取的迫害也是偷偷摸摸、邪惡至極、不可見人的。這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足見中共的邪惡本性和狹隘胸襟。

而擁有獨立人格、擁有高尚的信仰、不苟同中共邪惡意志的人何止1億、2億呢,現在,全世界都在反對它、譴責它。世界各大國針對邪惡中共及其體制內的惡人都採取和制定了很多制裁和抵制措施,中共及其所維護的意識形態雖然邪惡,但已經失去立足之地。

天地之間已經沒有它立足之地;世界已經沒有了它立足之地;在中國,它也已經失去了在民心中的立足之地;說它僅存於8000萬黨員的意識形態中,那都是在誇大其詞,超過2億2千萬的三退人數就是證據;它現存的空間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小到已經無法容納它曾經的骨幹、鐵桿——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蘇榮、李東生等等老虎蒼蠅,現在還在縮小縮小,小到最後容納不下與它同生共死的敗類——江鬼,那便是它消失的時候;邪惡自以為對他人的迫害會帶來自己的壯大,殊不知,行惡一次,強奪一次,就是在失去,在它不聽勸阻的迫害法輪功之時起,就注定了它自我毀滅的命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